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饮茶“年轻化”,一口渡带来全新健康茶饮

资讯 TOM    2018-11-22 15:12

中国人常说“民以食为天”,夏日麻小,冬日火锅冒菜,加上一年四季供应无休且花样百出的奶茶,让年轻人在色香味俱全的感官刺激中获得了极大的满足。然而重口味与浓风味的饮食为健康带来的负面影响却不容忽视,越来越多人面临着体重增加、三高体虚、精神不济等亚健康问题。因此,诸如“一口渡”等旨在为当代年轻人提供健康茶饮的企业不断出现。

唐代诗人刘贞亮在其诗《茶十德》中指出,中国茶具有“散郁气,养身体”的特性,本着为当代年轻人带来一种更加健康、便利和积极的健康生活新方式为目的,“一口渡”自主研发系列茶饮、茶具,开启现代年轻人喝茶的新模式。

饮茶“年轻化”,一口渡带来全新健康茶饮

1、自成一派,开创全新中国茶概念

茶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天然饮品,早在5000多年前它就被古人发现并利用,适当饮茶能生津解渴、除湿清热、提神健脑、祛病轻身,对人的健康大有好处。因而在古代,茶往往作为“修身养性之道”存在,但由于传统茶叶一般以茶叶品种分类售卖,售卖模式复杂,难以统一,导致没有形成完善的产业链,甚至至今为止,极少有一个辨识度较高的中国茶品牌去吸引年轻人。

饮茶“年轻化”,一口渡带来全新健康茶饮

“一口渡”从品牌命名上就能发现企业的“别有用心”,在品牌的建设过程中,同步地打造“形”与“神”。其形在于其名,即每个人的言语都会影响或教化他人,简单而不乏深意的名字朗朗上口,让年轻人能一眼记住;神则在于一口渡的文化内涵及品牌理念,自主研发的随身茶及杯具系列简化传统饮茶的操作流程,同时又将高温冲泡、茶水分离等关键步骤一杯实现,简化的方式与有机茶的好口感品质让更多的人接受并认同全新的健康“饮茶模式”,更适合当下年轻人群。

2、深研茶道,化繁为简成就中国年轻一代的“户外茶”

“一口渡”深研中国茶文化同时,更开创立新,品牌自主研发的专利茶具,比如“荣耀杯”系列、“随身茶”系列,以及多人茶具均以食品级PP塑料与耐高温玻璃为材质,搭载多项国家专利设计,彻底解决传统饮茶受限于时间、地点的种种弊端,以便捷、安全、好喝的“随身茶”系列虏获当下年轻一族,成为他们崇尚的饮茶风尚。

饮茶“年轻化”,一口渡带来全新健康茶饮

(1)千古一滤:经过上百次的滤网造型修改与500多次的反复试验,“一口渡”设计出了双V形滤网,并广泛应用到旗下的多款产品中,解决了原叶茶过滤、茶垢清洗不易等问题,保证用户喝到茶水分离的有机原叶茶的好口感。

饮茶“年轻化”,一口渡带来全新健康茶饮

(2)传奇随身茶:专为有机小袋茶设计的随身杯,杯身内选用了独立茶仓、防烫筋、蝴蝶圈隔离装置等,搭配杯内随身茶,轻巧方便,适合外出随身携带。独特设计可实现茶水分离,自控茶水浓度,防止烫伤,隔离茶包方便用户的拆卸。并且,“传奇随身茶”还将开启茶水外送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一口渡”电商在线订购,自助下单完成后,全市分布的外送网将在30分钟以内把一杯健康美味的随身茶送到你手上,满足消费者一时兴起想要喝杯好茶的需求。

饮茶“年轻化”,一口渡带来全新健康茶饮

(3)有聊随身茶具组:当三五个好友在外相聚,或一同郊游时,体积较小,但功能齐全的“有聊随身茶具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叠套式设计,令45ml的多个品茗杯与270ml的茶壶能够轻松放入背包中。PP食品级塑料材质也减轻了“有聊随身茶具组”的重量,不仅实现无负担出行,更能让消费者轻松地在野外享用好茶。推杯换盏间,友谊逐渐升温。

3、独具匠心,优选品质有机茶

要知道,除了生活节奏快,年轻人还有一大特征就是“善变”。面对着日新月异、花样百出的产品,年轻人热爱尝鲜。故而“一口渡”推出不同口味、不同规格、不同模式的随身茶。无论你想要喝红茶,还是绿茶,或是今天想要两种口味混着喝,“一口渡”的多种有机茶叶选择都能满足你“天马行空”的需求。

饮茶“年轻化”,一口渡带来全新健康茶饮

不但如此,在茶叶的选择上,品牌坚持选优无污染、纯天然的有机茶,并在茶叶的生产与售卖环节中,始终贯彻环保理念,使用环保材质,以品牌身体立行,让年轻人在追求健康生活的同时,共同为我们的未来出力。

4、智能零售终端,让喝茶随时随地随心所欲

纵观年轻人的生活模式,不难发现,他们整体形成了一个特有的快节奏状态,传统茶道的“造、别、器、火、 水、炙、末、煮、饮”年轻人已然非常陌生。经过长期的摸索和创新之后,“一口渡”以全新零售模式,搭配自主研发的“智能售茶终端”,将有机茶杯组、自动售卖机和直饮水机三为一体,实现在公共场所24小时提供原叶有机茶水。目前,全新的智能售茶终端以分布在全国各机场、高铁站、高速服务区、知名景区等有旺盛饮茶需求的场所。

饮茶“年轻化”,一口渡带来全新健康茶饮

多城市多网点铺设,无形中提高了“一口渡”的品牌渗透力,在这种零售模式下,年轻人能够随时随地享受新鲜、健康的好茶。他们可以在出差、旅游等途中比较快速便捷地享用到健康茶饮,相较于以往的咖啡、可乐等饮料,“一口渡”智能售茶终端能提供的是更加可口、健康的饮品。

回顾“一口渡”上线之后的种种举措,可以看出,他们始终坚持“只做高品价比的大众好茶”,并将“家人标准”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坚信品牌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一定是企业家自己及家人都乐意使用的,确保产品的健康、无害。

另外,一口渡充分考虑到目前消费主力年轻化,积极洞察年轻人消费需求,努力拉近与他们的距离,将全新形态的中国茶饮真正融入生活,更是为现代人们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使我们无论在旅途中、在办公室里或在家里都可以实现“随身一杯健康养生有机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