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知豆D2S,挑逗你的“微行”神经

资讯 TOM    2018-11-22 15:37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年轻人们的生活压力也日渐大了起来。眼看临近年底,不少年轻人打拼一年,到了这个时候似乎也是考虑今年该准备一份怎样的“年终奖”了。不过想想,花在吃吃喝喝也好,一部新手机、一个新包包也好,其实不能带给你真正生活上的实惠和便利,你还将终日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堵在上下班和约会的路上,或者终日在早晚高峰排在永远挤不上去的地铁人流里,这时候,是不是可以想想另外一种方案,比如——奖励自己一台性价比超高的新能源汽车作为犒劳自己的“年终奖”呢?

试想,今年的辛苦打拼,换来了来年跻身有车一族的美好生活,是不是觉得前方一片光明,干起活来都浑身是力气了呢?这时候,如何选择一辆性价比高、经济能力范围内、节能环保还省心的交通工具就是真正需要关注的点了,比如这一款车型:2018款知豆D2S。

12年专注纯电动汽车,“专一”才靠谱

知豆是一家专注12年制造微型纯电动汽车的品牌,在其所属行业的细分领域里,在销量上占据着领先的地位,并且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微行”理念,凭借“城市微行纯电动汽车”的精准定位,在2017年推出了知豆D2S车型,一经推出,就收到世界各地年轻人们的喜爱,车型远销欧洲多国,一举拿下了3项欧盟专利,通过了欧盟E-MARK、CE认证。

作为一款热销车型,知豆D2S的综合研发与性能改良并未停歇,由知豆的技术创新组织体系中现代化制造格局的指导下,一举推出了新款,2018知豆D2S。经过媒体多方面测评和用户实际用车反馈,无论在行业还是市场上,得到了媒体和用户的不少好评。

好口碑自然源自好质量,从整体性能来说,2018款D2S具备了超长的续航里程,把围绕着都市为生活核心的年轻一代人们对轻量化、小型化、智能化、互联化的微型纯电动汽车的用车需求作为首选要解决的问题,提升续航里程至60公里等速续航310km,综合工况续航255km。这样的里程升级,不仅扩大的知豆新款D2S探索与发现的范围,更是鼓励年轻人们多多利用碎片化的出行需求,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满足新一代都市一族们“说走就走”的超强行动力与不停地去探索发现的好奇心。

除了续航里程的升级,在车辆智能化操作方面,正如上文提及的,知豆是首个搭载前置微信语音系统的纯电动汽车,另外更多的智能app选择与下载都和操作手机界面类似,不仅方面实用,还从根本解决了年轻人们对互联网数码时代下,多媒体、影音、社交等软功能的需要,这样的需求在知豆智能的语音识别系统配合下,让驾车同时玩转音乐、社交软件和导航等多功能还保证司机操作过程中的目不斜视,安全驾驶。

送自己一份年终奖?年底买车选TA很靠谱

2018款知豆D2S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一波一波的购车热潮,因为在享受国家补贴与政策优惠后的新款D2S售价低至5w-6w,且各地经销商均在促销期间推出了丰富的感恩回馈与大幅度的降价活动,这让更多年轻人可以早早购入属于自己的爱车,也让原本的有车一族们多了一个“微出行”的靠谱选择,甚至部分地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为数不少的年轻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这款车作为自己的年终小奖励,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这款车在年轻一族中的热度。

知豆新款D2S如此讨人喜欢的原因自然不仅是优越的品质,和丰厚的优惠。实际上,它的出现代表了年轻族群对简约、清洁、高品质的“微出行”需求越来越多,深深撩动了现代都市一族们对轻便型纯电动汽车出行的“微行神经“,这也是知豆汽车品牌推动都市交通生态的重要一笔。聚焦“微出行”,倡导小而美的微行生活理念,知豆汽车正在让城市短途出行变得更灵活、更环保、更节能、更智能、更安全舒适,也在让这个拥挤的都市交通生态变得更具新鲜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