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新食趣:科技带来餐饮业变革,食在有趣勇立智能化潮头

资讯 TOM    2018-11-22 15:54

2018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线上与线下的边界逐渐被打破,现越来越多的商家由单纯的线上或线下运营模式向两者结合的模式转变。餐饮业面对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亦产生了重大变革,杭州新食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餐饮商提供定制化Saas服务的智能餐饮系统开发公司,旗下品牌食在有趣聚焦小微餐饮店,率先推出去硬件模式,将Saas功能集中于手机软件中,为餐饮商家带来低成本、高效率的定制化服务。

对于餐饮商家而言,提升客人的用餐效率是提高翻台率的关键,有专业人士认为,从客人进入餐厅到离开餐厅的每一个环节,都能通过管理或技术手段进行优化,然而现代管理理念以及配套服务技术的缺失,是小微餐饮老板的一大痛点。

面对小微餐饮商的尴尬处境,食在有趣从收银、点餐、结算几个环节入手,为商家提供扫码点餐、供应链管理、会员管理、web收银等解决方案,帮助商家解决管理手段及配套技术缺失导致的人力资源浪费。

杭州新食趣:科技带来餐饮业变革,食在有趣勇立智能化潮头

现今,在我国智能餐饮系统市场中,智能餐饮系统有两个发展方向:实用性和趣味性。在趣味性方面,投影菜单、3D投影餐桌以及刷脸餐厅等噱头十足,成功吸引了很多猎奇的消费者,但在人力成本节省方面则稍显逊色;在实用性角度来看,食在有趣的智能餐饮系统无疑更占上风,有调查显示,一套食在有趣智能餐饮系统可以有效节省23%的人力成本。并有分析者称,真正能够在餐饮市场占据较大份额的系统,其实用性起主要作用。

食在有趣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在有趣将始终围绕“让每一家餐厅迈入智能化时代”的宗旨不断努力,而聚焦小微餐饮店就是其重要发展战略。针对小微餐饮店资金少、市场教育接受度低等特点,食在有趣果断放弃臃肿且高成本的硬件设施,同时尽可能简化系统的操作,让新手也能流畅完成全部流程。

杭州新食趣:科技带来餐饮业变革,食在有趣勇立智能化潮头

这场科技革命给餐饮业带来的不只是盈利和效率的比拼,还有更完美的就餐体验感。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兴起,对新鲜事物的热爱程度更深,餐饮开始进入一场智能化引领的大洗牌局面,无法满足顾客需求,又或者是经营成本与盈利难平衡的餐饮企业纷纷被行业淘汰。食在有趣的出现为这些餐饮企业带来转机,可以预见,如食在有趣这样深知餐饮商痛点、始终站在商家角度考虑的企业未来会有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