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能提升厨房幸福感的设计,我乐橱柜这些创意惊艳了厨房时光!

资讯 TOM    2018-11-22 15:56

时下人们对于美食的喜爱日渐提高,相较于烹饪出美味可口的食物,拥有品质的厨房更不容忽视。其实,想要拥有一间时尚感爆棚兼具科技感的厨房并不难,只需巧花心思,分分钟就能舒享时尚且设计度满分的品质家居生活。

玩色主义,点亮厨房艺术品味

无论是潮流服饰还是家居空间,低饱和度色彩俨然已经成为时尚界的新宠。近期我乐厨柜推出的新品卢森系列,设计师巧妙地在原有颜色的基础上,加入了一定比例的灰白色,使整个画面相互制约,让视觉达到完美平衡。

最能提升厨房幸福感的设计,我乐橱柜这些创意惊艳了厨房时光!

图:我乐家居新品橱柜卢森系列

丁香奶白和苍穹浅灰,爵士雅白和烟灰橡,星夜魅金和棕檀木,简洁的颜色,与灯光和线条变化,展现多层次氛围,既能带出整体的质感,又能营造出律动的科技氛围,简约不失灵动,让钟爱时尚厨房生活的你即刻体验!

匠心工艺,无处不在的高级感

上世纪德国著名建筑大师密斯·凡德罗说过一句话——“Less is more”,至今仍被时尚圈奉为法则。我乐厨柜在设计上深谙此道,新品因特拉肯系列采用减法设计理念,全系采用免拉手设计,用极简线条勾勒现代家居时尚美学。欧式的田园风格,仿佛置身于浪漫的瑞士小镇,畅享自然带来的恬静生活。

最能提升厨房幸福感的设计,我乐橱柜这些创意惊艳了厨房时光!

图:我乐家居新品橱柜因特拉肯系列

无论是手抓纹混油工艺,还是多门型空间组合,亦或是金属感PET膜,在“高级灰”元素的映衬下,都能轻松为你实现极简风的高级范!

格调厨房,追求极致不设限

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银河系科技功能高柜柜门可相向滑动,四层储物空间100%利用。智慧轨道插座满足插座、USB等多种需求,防水功能也让烹饪更安全。产品凸显出极强的“科技未来感”,不仅能够满足厨房给你带来的体验感,更能满足现代年轻人一颗探索未知的心。

最能提升厨房幸福感的设计,我乐橱柜这些创意惊艳了厨房时光!

图:我乐家居新品橱柜银河系系列

当然,我乐家居新品橱柜银河系也致力于沿袭“匠心精神”,在细节上认真打磨,石纹台面拥有超强抗污肤感膜,以及功能性层板抽和抽拉式安全格挡,让厨房生活更加人性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