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妈帮携手乐友联动出击,赋能母婴市场新活力

资讯 TOM    2018-11-22 16:09

母婴市场是一个快速迭代的战场,一方面,随着消费者对定制化、专业化、个性化、趣味化的内容及信息的需求不断增强,促使线上电商MCN 与母婴综艺备受瞩目,内容营销也已经展现其不可忽视的魅力。加上近些年,各领域的红人经济快速发展,消费者对意见领袖的依赖性愈发加强,使得达人口碑高效聚合流量,形成了辣妈红人超强的带货能力。另一方面,虽然线上渠道的优势显著,但相关数据显示,依旧有66%的妈妈选择在线下门店购买母婴商品,线下渠道凭借其无法取代的现场用户体验与优质服务,依旧是母婴用户乐于选择的消费渠道,也是各大品牌不可忽视的战场。如果能打通线上线下,集两者优势为大成而用者,必赢之。

有没有这样的赢家呢?现在有了。

全平台强势互联

辣妈帮与乐友,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今日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辣妈帮,深耕母婴社群6年,用户数量已经超过7200万,成为国内最具人气的移动女性社区。通过不断完善、构建母婴大生态,储备了丰富的辣妈红人、孕育专家资源,生产了海量的PGC、UGC,形成了强大的用户流量。而乐友,是中国领先的母婴用品品牌运营商,拥有超过1100万注册会员,600多家线下门店,用户网络触达全国150多个城市。通过此次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将在内容、渠道、营销3大板块紧密合作,实现辣妈帮线上口碑流量平台与乐友线下门店、线上电商有效打通,助力品牌实现高效业务增长,全面释放母婴行业无限潜力。

辣妈帮携手乐友联动出击,赋能母婴市场新活力

(签约仪式现场,左为辣妈帮创始人金赞,右为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CEO胡超)

其中,由辣妈帮资深内容制作团队打造的《乐友辣妈选品师已上线》头部IP栏目专注于乐友的奶粉类、辅食及营养品类、纸尿裤与湿纸巾类、玩具早教类与车床椅用品类4大品类爆品。栏目汇聚了200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300多名辣妈红人买手,通过探店、试用、现场试验等沉浸式导购模式引导母婴用户的消费行为,并开放硬广植入、定制化内容共建、花式宣推等权益助力品牌多维度露出。据了解,首期栏目开播以来,内容总观看人数近53 万,点赞数已超过10 万。此外,辣妈帮与乐友共推的孕妈班活动,深度绑定辣妈帮覆盖全国3000多家医院的医务渠道,举办备受母婴用户喜爱的活动,站在消费者角度审视品牌优势,以软性手段触达用户,牢牢把握源头用户,进一步将双方合作的影响力扩大。

辣妈帮携手乐友联动出击,赋能母婴市场新活力

赢变母婴“下半场”

随着85后、90后成为母婴主力消费群体,人口红利逐渐进入平稳期,母婴营销来到了“下半场”的征战,各大品牌力争上游分一杯羹。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仅仅是基础,只有那些能够洞悉消费者心智,与母婴用户产生零距离沟通的品牌才能获得目标客群的喜爱,进一步占领市场份额。辣妈帮在垂直母婴领域6年深耕,不断思变,融合独家研发的大数据“千人千面”技术、AI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最优质、贴心的智能服务。内容方面,绑定全球母婴专家,上线“专家在线课堂”,免费为母婴用户提供专业的孕育知识,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缓解了医患关系。同时,积极与行业头部形成深度合作,就在不久之前,辣妈帮与苏宁红孩子达成的“红心计划”,双方围绕“行业、品牌、用户”3大维度,联手推出6大服务方向,以“一颗红心为母婴”重塑行业核心价值。

在母婴市场残酷的竞争当中,一些公司单打独斗,只考虑眼前的增长;而有些公司则思虑长远,与强者共结联盟,遇强愈强。辣妈帮与乐友的战略合作,将内容、达人、销售渠道全链路串联,进一步缩短品牌商与消费者的沟通路径,实现内容多方共享,处处为赢,无疑给品牌商、消费者打了一剂强心针,再一次为母婴行业的发展赋予了无限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