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纸来自腾冲的深秋情书 解锁岁末旅程新玩法

资讯 TOM    2018-11-22 16:58

你心中的深秋是什么样的?别让渐冷的天气阻挡出游的热情,跟着金彭“车轮上的秋天”腾冲站主题活动,解锁岁末旅程新玩法!腾冲是中国大陆唯一的火山地热并存地区,有中国最密集的火山群和地热温泉,其规模宏大,在世界范围内都属罕见。快接收这一纸来自“极地第一边城”的深秋情书吧!

一纸来自腾冲的深秋情书 解锁岁末旅程新玩法

腾冲热海面积约9平方公里,其中温泉群共有80余处。热海景区中最典型的“大滚锅”,直径3米多,水深1.5米,水温达96.6℃,昼夜翻滚沸腾,四季热气蒸腾。和金彭一同来到热海温泉谷,就在阳光中步入云蒸雾绕之境,热泉、汽泉昼夜喷涌,云蒸霞蔚,妙漫灵动,心似云舒。

一纸来自腾冲的深秋情书 解锁岁末旅程新玩法

腾冲火山群位于横断山系南段的高黎贡山西侧的腾冲县,因保存较完整而著称于世,有“天然火山地质博物馆”之誉。集中分布在和顺、马站一带的大大小小高高矮矮的火山,构成了一个庞大火山群景观,也是中国最为著名的火山密集区之一。如果你想一睹休眠火山的真容,一定要来腾冲!如此秀美沉静的休眠火山群,只有在腾冲才有机会得以一观!

腾冲东山兀自突起在腾冲东面的平地上,孤独而美丽。深秋时节,草地被染作大片深黄,空旷辽阔的草场略显寂寥。青黛色的峰峦叠嶂渐次远,也渐次淡。登上东山向下俯瞰,腾冲城及整个坝子一览无余,还可观赏到各种色彩交相辉映的山岭美景。

一纸来自腾冲的深秋情书 解锁岁末旅程新玩法

和顺住宅从东到西,环山而建,渐次递升,绵延两三公里。一座座古刹、祠堂、明清古建疏疏落落围绕着这块小坝子。和顺人的生活是有温度的,不仅因为这里有“火山环抱中的桃源仙境”的美誉,更因为这里风光旖旎,充满了生活的画卷。六千多名居民是和顺文化的传承者和创造者,他们的生活亦是古镇靓丽的风景线。

一纸来自腾冲的深秋情书 解锁岁末旅程新玩法

金灿灿的银杏村是腾冲极负盛名的美景,和金彭共赴一场秋天的童话!整个村庄被包裹在一片金黄之中,漫天杏叶纷扬,宛如人间仙境。在这个小小的村落里,每一个屋檐上,每一条小巷里,千树万树,黄叶蹁跹,仿佛一个美丽而诗意的童话家园。

一纸来自腾冲的深秋情书 解锁岁末旅程新玩法

金彭“车轮上的秋天”腾冲站主题活动已圆满结束,往来游客们在充分享受山水赋予的乐趣之余,亦能感受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和风情。腾冲像是一座隐秘的花园,携着悠久的文化深藏在风景之中,以它的静美悠远给我们的心灵片刻安宁和长久感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