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年110亿!苏宁拿下苏泊尔第一渠道

资讯 TOM    2018-11-22 17:30

双十一的硝烟刚散,各电商平台纷纷开始进行“战后盘点”。家电第一渠道苏宁与品牌商频繁会晤,回顾总结2018的同时,为2019年制定目标。

3年110亿!苏宁拿下苏泊尔第一渠道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苏明瑞一行到访苏宁易购总部

11月21日,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苏明瑞一行到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生活家居公司副总裁郭晓伟会面。双方就2018年1-11月合作进行总结,并制定了2019元春以及全年的销售目标。同时,还达成了第二个三年战略,即年复合增长保持在50%,三年达成110亿的销售目标。

硕果累累,2018线上线下双丰收

苏宁与苏泊尔的双“苏”模式开启已久,双方始终保持高度紧密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搭乘苏宁智慧零售的高速列车,苏泊尔在2018年也是收获颇丰。

苏宁大数据显示,今年1-11月份苏泊尔在苏宁线上同比增长超75%;线下同比增长超过25%。其中破壁料理机、吸尘器、挂烫机、养生壶等商品组贡献突出,这些也是苏泊尔的爆款产品。

双苏强强联合,在年货节、418、818等大促节点表现抢眼,元春尤为突出,双线零售突破历史性大关,线上同比增长超过95%。自苏宁线下与大润发、欧尚合作以来,在线下小家电市场展现疲软的时候,苏宁却一枝独秀,保持高度增长,这也为苏泊尔家电带来了喜人的销售进步。

取得线上线下双丰收绝非一朝一夕,这是双方长期深入合作联合主推,以及对新零售玩法创新的结果。

线上主站+线下零售云!双“苏”未来可期

3年110亿!苏宁拿下苏泊尔第一渠道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苏明瑞

会上,苏明瑞对苏宁给苏泊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2019年元春,苏泊尔将在苏宁易购新品首发多款搭载苏泊尔专利技术的高端生活电器,包含手持吸尘器、真空电饭煲、双阀电压力锅、空气净化器等。苏宁是苏泊尔的第一渠道,苏泊尔新品资源将全面倾斜苏宁,全面打响元春年货节。

新的一年,双方还将加强友好紧密合作,创造增量。线上,除了易购主站外,苏泊尔会将猫宁渠道作为第二官方旗舰店运营;线下,大力主推苏宁零售云渠道。依托苏宁双线融合智慧零售模式的优势,深挖三四级市场,加速云店、苏宁小店、直营店、零售云等主推机型铺样,加大并优化大润发、欧尚等业态渠道的全线普及。

3年110亿!苏宁拿下苏泊尔第一渠道

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

侯恩龙在会上指出,双苏合作要从销售升级逐渐过渡到更深度的产品及品牌升级,共同丰富小家电品类,加速更新迭代,满足消费者的深度需求。同时,他强调了零售云及B2B渠道的重要性。并提出在苏宁小店融入泛家居品类,如水杯、收纳、USB风扇、暖手宝等,打造一个真正的多业态载体。

明年,双方也会进一步优化在广告投放、内容营销等方面的合作。苏宁也会给予苏泊尔更多权限,力求合作透明、及时、高效。依托苏宁双线融合的智慧零售模式,聚焦用户价值,相信双苏能在实现未来三年战略目标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