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5电竞馆助力女子选手实现电竞梦想

资讯 TOM    2018-11-22 17:38

首届ZOWIE GEAR DIVINA女子PUBG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在上周末落下帷幕,最终四名优胜者从33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她们将和另外四名直邀选手一起代表中国出征12月13-16日在上海举办的全球总决赛,和来自全世界的女子PUBG顶尖玩家们一较高下。

B5电竞馆助力女子选手实现电竞梦想

巧合的是,中国区预选赛的四个出线名额均出自于B5电竞馆赛点,其中排名第一、第二的MDY_Ting和SmileQueenQaQ均来自杭州B5电竞馆,第三名归属于上海赛点的KA_Sak1,南京赛点的NTCgirls_YASA在最后一轮实现反超,凭借着4分的领先优势抢到了最后一张总决赛的入场券。

在出线的四名女玩家中除了三名职业选手以外,总排名第二的SmileQueenQaQ(兔兔)是一个游戏直播平台的主播,她技术出众性格直爽,也因此培养了很多忠实的粉丝水友,这次来参加比赛,甚至有两个朋友特地赶来为她加油打气。谈到这次参赛经历,兔兔一直在重复自己赚到了,她说:我一开始差点没报上名,上海名额满了只能调剂到杭州B5电竞馆来打,最后竟然还拿到全球总决赛的名额,这一切现在回想起来还有些不真实。

B5电竞馆助力女子选手实现电竞梦想

平日里职业选手和主播的身份,以及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对于电脑配置的高要求,让她们对电脑的性能极其看重。兔兔说道:“本来对配置方面还有一点点担忧,来了之后发现这里电脑的CPU都是i7 8700K的,显卡的话最低都是1080,好像还有几台是1080ti的。当然最让我惊讶的还是B5电竞馆里所有的显示器全部都是ZOWIE144HZ、240HZ的电竞显示器,跟我家里用来直播的那套配置差不多,这俩天的比赛打下来,整体的体验非常棒。“

B5电竞馆助力女子选手实现电竞梦想

聊到直播以后,兔兔终于打开了话匣子。她说: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宅女,在和人沟通这方面做的不好,脾气也不是太好,但是我这个人又是比较皮的,很爱开玩笑,很想多认识一些朋友,所以这也是我选择做主播的原因之一,因为可以和弹幕和水友聊天嘛。接触电竞有不少年头了,最开始玩的是穿越火线,其他也玩过不少游戏,后来绝地求生特别火,就转了吃鸡。

这是第一次参加线下比赛,说实话有些紧张,但是一来B5电竞馆里面,就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很想拿起鼠标键盘打比赛。然后这里的工作人员啊小哥哥小姐姐特别有礼貌,让我这个平时很宅的人都感觉很舒服。其实圈子里玩游戏的小姐姐还是很多的,所以希望B5电竞馆能多多办些比赛,我也一定会再参加的。

B5电竞馆助力女子选手实现电竞梦想

最后说到即将开始的DIVINA女子PUBG全球总决赛时,除了满怀期待以外,兔兔更多的是担心中国和国外的女选手们在游戏习惯和比赛经验上的差距。在中国,大家一般都是玩TPP(第三人称视角),包括我直播也是,而职业比赛都是用FPP(第一人称视角)的,这个习惯上面会吃很多亏。

另外就是线下比赛的经验,我不太了解国外女选手的生存环境怎么样,但是在国内是真的没有这种比赛的机会,所以希望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比赛,越来越多的主办方来办一些女子的电竞赛事,我相信只要你们办了就一定有人会去参加的。

B5电竞馆助力女子选手实现电竞梦想

一场秋雨一场寒,连续下了几天雨让11月的杭州变得十分阴冷,但在这群女子电竞选手的心中,正有烈焰熊熊燃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