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静安区副区长一行莅临易美齿科考察调研

资讯 TOM    2018-11-23 09:35

上海市静安区作为国际消费城市示范区,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为了全面推动静安区优秀企业的健康发展,2018年11月22日上午,静安区副区长鲍英菁一行莅临易美齿科进行走访调研。

此次莅临考察的领导有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鲍英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宝安、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董亚松。上海易美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CEO陈诚对考察团进行了接待,并代表易美齿科对于鲍副区长一行的调研走访表示热烈欢迎。

_HML9149.jpg
静安区鲍副区长一行参观易美齿科

鲍副区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易美齿科的荣誉墙、先进诊疗设备、高端VIP诊室等。易美齿科CEO陈诚为考察团介绍了易美齿科“静安区唯一一家无痛诊疗的齿科门诊”“上海健康医学院联合实践基地”“同济大学创投项目”等多项荣誉。

_HML9156.jpg
易美齿科CEO陈诚介绍品牌荣誉
_HML9165.jpg
易美齿科CEO陈诚介绍院长俞立英主编的口腔著作

原静安区牙防所门诊主任、口腔种植学科带头人,易美齿科业务院长杨学寅院长为鲍副区长讲解了口腔行业前沿的All-on-4即刻负重种植牙技术,杨院长以“患者早上嘴里没牙,晚上回家就能啃苹果”形象比喻了即刻负重技术,介绍了易美齿科“一天内实现拔牙、种植、戴牙”的全口种植优势,并现场展示了真实患者案例。对于鲍副区长提出的口腔相关的问题也进行了详细解答。

_HML9195.jpg
易美齿科院长杨学寅介绍全口即刻负重种植技术

参观期间,鲍副区长就易美齿科使用的诊疗材料及仪器设备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易美齿科CEO陈诚做了一一回答,并强调易美齿科在医疗质量把控方面严守高标准,只采用全进口的高端材料及行业尖端诊疗设备。

_HML9241-.jpg
鲍副区长参观易美齿科专业诊室

鲍副区长一行还参观了易美齿科数字化美学正畸诊室,诊室配备的美国进口Invisalign口内扫描仪通过数字化取模,可现场演示矫正最终效果。

参观完门诊后,鲍副区长一行来到了位于中信泰富商务楼的易美齿科总部办公室进行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易美齿科CEO陈诚对易美齿科运营理念、医疗标准、客户体验培训体系、国际口腔专家团、门诊连锁规划等进行了介绍。鲍副区长充分认可了易美齿科坚守以人为本的医疗理念,并就口腔行业发展现状、国家民营医疗政策变化、社会医疗服务需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_HML9319.jpg
鲍副区长一行听取易美齿科CEO陈诚工作汇报

走访调研结束后,鲍副区长充分认可了易美齿科的经营模式及发展愿景,对于易美齿科高标准严把控的医疗水平赞赏有加,希望易美齿科可以为上海市人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WechatIMG40.jpeg
易美齿科CEO陈诚与鲍副区长合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