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狗营销峰会燃动南京、南宁,献上高能营销指南

资讯 TOM    2018-11-23 10:07

小编经常听到有营销人抱怨:

做营销采用的方法以前明明很好用,

现在却感觉总是欠了一点点,

这是怎么回事呢?

搜狗营销峰会燃动南京、南宁,献上高能营销指南

What?!

这都8102年了

营销渠道也要能跟上新的节拍啊

2018年搜狗移动营销全国峰会

来到美丽的南京、南宁

搜狗营销大神们现场解锁营销新技能

给你一个逆袭的机会!

六朝古都营销人,跟紧推广新节奏

搜狗营销峰会燃动南京、南宁,献上高能营销指南

“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数量达到了10.4亿,移动互联网也步入了高度成熟化的时代,相应的,移动互联网营销行业也进入了低增速时代。”

这是搜狗公司企业销售部华东大区销售总监周彤在南京峰会上谈到的问题现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数不清的新应用,新渠道在不断涌现,碎片化和垂直化成为了精准触达用户路上的两条大山。这就使得单纯的传统营销手段已经不能够满足企业流量获取和高效获客的需求。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解决这两个问题呢?

搜狗营销峰会燃动南京、南宁,献上高能营销指南

答案说起来也不难,足够的用户流量,全方位的用户触达。

搜狗公司精准广告部产品总监耿京乐指出搜狗通过产品布局,已经打通了搜索,交流,浏览等网民日常最核心的上网场景,能让让品牌信息在第一时间全方位触达有需求的用户。

而搜狗拥有国内第一大的中文输入法和排名第二的搜索引擎,凭借庞大的用户数量和多样化的渠道流量入口,能帮助企业在营销中轻松跨越“碎片化”“垂直化”两座大山。

南宁用AI确认眼神,营销找到对的人

搜狗营销峰会燃动南京、南宁,献上高能营销指南

而在同一时间的南宁峰会上,搜狗公司企业销售部华南大区销售总监魏秀圆,搜狗公司垂直广告部产品总监黄晓艳同样让参会小伙伴们惊喜不已。

搜狗营销专家们以网民最常用的搜索行为为例,详细介绍了搜狗是如何利用AI技术,走进用户心底。

她指出,搜狗搜索以庞大的用户数量为基础,以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力,贯通各个产品,而在AI赋能下的搜狗商业大脑可以对多种形态的用户内容进行深度学习计算,自动生成最合适的广告物料推荐给用户。

这种智能化匹配不仅能帮助用户在搜索过程中获取有效信息,也能帮助企业主在碎片化信息时代捕捉到目标用户,实现企业品牌信息准确触达。这样贴心又懂你的营销技术,加上庞大用户数量,那营销效果必须杠杠的。

怎么样,这波料是不是相当的足。接下来,2018年搜狗移动营销Q4全国峰会还会在更多城市搞事情,错过了南京和南宁站,那就重庆和厦门再见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