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12学习趴第5年,沪江网校邀约全球网友来逆转

资讯 TOM    2018-11-23 10:04
12.12学习趴第5年,沪江网校邀约全球网友来逆转

每到12月,不仅是各类考试族年终最后考试月,还是每个人冲刺年度flag,实现逆转愿望的最后时间。对此,昨日,沪江旗下B2C课程平台沪江网校正式启动“12.12学习趴”活动,今年主打“逆转时刻”主题,通过提出“逆转”行动口号,鼓励网友立刻行动起来,去完成自己的flag,实现人生逆转。据悉,今年学习趴将从11月22日正式启动,一直持续到12月12日。

课程学完全额返 会员折上再享9.5折

实际上,“12.12学习趴”早已成为沪江网校每年举行的年度学习狂欢节,旨在倡导“人人学习、快乐学习”的理念。12.12期间,沪江网校全线产品低价回馈用户,让学习者们能以最实惠的方式,享受互联网学习的乐趣。“12.12学习趴”今年已经是第5年。

在今年的“逆转时刻”学习趴活动中,沪江网校将陆续上线攒逆转能量、超6逆转签、课程学完全额返等多个逆转活动。其中为回馈千万学员所推出的“课程学完全额返”,即当用户学完所报的课程,该课程的实际支付费用就以学币形式全额返还给用户,学币可以在后续购课时等值抵现。用户不光在学完课程的过程中收获知识,还有望赚回“学费”。

沪江网校相关人士表示,课程学完全额返这一“福利”是沪江网校举办学习趴以来一直坚持的惠民活动,为了鼓励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学完课程,减少他们在年末备考和充电时的后顾之忧和经济支出,沪江网校创造并秉承的这一福利特色能让更为广泛的人群加入学习狂欢趴。

12.12学习趴第5年,沪江网校邀约全球网友来逆转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课程学完全额返之外,升级沪江网校VIP会员,还可以再享9.5折优惠。同时还可享受价值1000元免费课、价值350元免费阅读、200元生日券、周边专享价、神秘特权等多重福利。另外,凡购买沪江网校VIP会员在11月22日至12月12日期间购课满1212元立返88学币。

助攻学生白领年终考 全网数千门课特价抢

今年,随着“消费降级”的讨论甚嚣尘上,人们的就业和消费满足开始面临严峻的挑战,一方面是日益高涨的对高质量生活追求的欲望,另一方面则是就业竞争加剧,口袋支出日益谨慎,对此,如何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成为当下人们关注的重点。

每年12月都是各种考试的最后时间。为了减缓基础英语、英语四六级、考研、留学等各类考生压力,顺利通过考试。今年逆转学习趴,沪江网校不仅为学生群体重点打包了诸多有关考试的保障计划以及专业细致的课程体系,这当中就包括基础英语、考研、四六级,留学类的雅思、托福等在大学生群体中需求量较大的考试科目,还加大了相关课程的优惠力度。

同时,针对各类职场白领年终充电需求,很多新晋的职场新人或是想在职场更进一步的职场老兵,可以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提升职场核心竞争力,沪江网校对这类人群也提供了职场的专业口语、职场技能类、财会金融及日、韩、法、德等十一国外语的丰富优质课程,通过能力提升来帮助白领群体实现新一年的职业规划,扩大职业发展前景。

精准洞察学员需求 沪江网校引领在线学习新浪潮

作为沪江网校已经举办了5届的年度最大盛会“12.12学习趴”,现已经成为许多学生以及白领人群期待的学习节,且年年都能获得意外的惊喜。除了可享上述课程超低价格惊喜之外,沪江网校的专业化服务也是每年的最大看点之一。

在服务方面,沪江网校紧跟新一代学员的碎片化、移动化和个性化学习需求,先后推出全程私教,在线班主任与助教全程督学、24小时内答疑解惑,直播+录播多形式教学,目标院校专业高分学霸全程1V1指导,多位名师全程陪跑,千人千面的智能教育等多重创新服务。另外,沪江网校同时提供沪江网校APP满足学员移动学习的需求,还配套提供开心词场、小D词典等沪江旗下多种学习APP工具供学员选择,充分满足学员碎片化和移动化学习需求。

不难发现,沪江网校上线9年来,不仅成为了许多学生的学习首选,还吸引了大量的职场人群、退休人群在线学习。“学外语,上沪江”现已经成为许多在校学生、职场白领、公务员、退休中老年人等群体的学习口头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