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盲目护肤,UNISKIN优时颜全新升级,带你感受基因护肤新魅力

资讯 TOM    2018-11-23 11:26

现如今,护肤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日常,水乳、精华液等都是每天必不可少的护肤产品。但细心者不难发现,即便严谨遵循护肤流程,其效果却往往没有宣传的那般优异,更有甚者为追求某一热款产品而去选择并不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产品,如此护肤怎能取得好效果?

因此要想让护肤事半功倍,必须先了解清楚自己的皮肤状况。而在这个“科技为王”的时代,通过先进的皮肤基因检测了解皮肤状况无疑是最科学也是最具说服力的方法。所以,作为基因护肤新生品牌,UNISKIN优时颜自诞生以来以其雄厚的科研实力及良好口碑,成为了基因护肤行业中的佼佼者,并且全新升级了品牌之宝——UNISKIN优时颜肌肤分子检测盒。运用基因检测的权威性帮助人们充分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以便进行更有针对性的护肤体验。

告别盲目护肤,UNISKIN优时颜全新升级,带你感受基因护肤新魅力

全新升级后的UNISKIN优时颜肌肤分子检测盒有着极为便捷的使用方法,仅需使用者按照步骤提取皮肤油脂、角质层和口腔唾液,继而寄回UNISKIN优时颜研究所等待约三周时间即可。在这三周时间里,UNISKIN优时颜将运用90万个位点的Affymetrix基因芯片对基因样本进行高通量自动化基因检测,接着通过皮肤基因数据、皮肤生理数据和环境组学数据,分析处理肌肤表层的二十余项指标,最后为使用者提供一份专业且详尽的肌肤分析报告和一套针对性的护肤建议。

有了肌肤基因分析作为指向灯,护肤便有了更为鲜明的方向性。除此之外,UNISKIN优时颜还会根据分析报告为消费者提供更适合的产品成分选购建议,以及为日常生活中食物、水果提出合理的摄取方案,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产品升级之后带来的贴心服务。

告别盲目护肤,UNISKIN优时颜全新升级,带你感受基因护肤新魅力

我们相信,在这个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人们的护肤方式也将发生着划时代的变化。基于此,UNISKIN优时颜将不忘初心,继续以基因检测+私人护肤定制为基础,对基因检测进行更精准的产品升级,致力让更多人感受到基因护肤的强大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