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以国际先锋设计让中国家庭畅享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18-11-23 11:29

在目前定制家居市场,对于中高端产品系列的选择,也许消费者会有更多的考虑因素。因为中高端定制系列产品往往不止“空间收纳”简单的需求,而在空间创意设计、工艺难度或是舒适享受等方面,承载了更多品质生活的诉求。我乐家居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时尚翘楚品牌,已敏锐地意识到消费升级趋势下为追求精致设计、融合生活美学和独特体验为方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我乐家居:以国际先锋设计让中国家庭畅享品质生活
图注:我乐家居全屋产品-若娜系列

众所周知,我乐家居历经十三载一直陪伴着中国万千家庭,以其国际原创设计实力、优良选材工艺,和行业的品牌影响力,一直成为中国万千家庭的品质首选品牌,并深获消费者的赞赏。尤其近年来完成从厨柜到全屋定制领域的布局,我乐家居推出多款时尚厨柜、全屋系列产品,更是让我乐家居品牌的美誉度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创意非凡的原创设计,触手可及的品质生活

我乐家居:以国际先锋设计让中国家庭畅享品质生活
图注:我乐家居厨柜产品-阿拉斯加系列

除了产品本身所具有的创新理念,还有远超行业水平的设计水准,无不向青睐品质家居的消费者展示了家居生活的重要性。在我乐家居厨柜产品阿拉斯加设计中,珐琅浅灰色自然纯粹,赋予厨房生活以灵性,均匀色泽带来光滑触感;搭配精致弧线形拉手,体现了设计师对细节的把控,更展现了厨房生活的随性与自然。

我乐家居:以国际先锋设计让中国家庭畅享品质生活
图注:我乐家居厨柜产品-伯尔尼系列

当然,触手可及的品质生活还体现在工艺设计上。我乐家居厨柜产品伯尔尼系列选用“意大利进口原创生态美学饰面”,经由我乐家居智能制造基地进行生产加工,不仅保障家具材质、更富有前沿艺术审美,是当下最前沿的家居设计潮流。

正因为我乐家居的品牌与文化沉淀,才会让产品推出更加有影响力,对于伯尔尼系列从厨柜到全屋的创新设计来说,严谨工艺在它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也符合时下消费者对家居空间设计精益求精的需求。

融入国际时尚潮流趋势,定位中高端家居市场

我乐家居:以国际先锋设计让中国家庭畅享品质生活
图注:我乐家居全屋产品-伯尔尼系列

在定制家居行业里,我乐家居多款产品定位中高端市场,原创研发方面屡创佳绩。比如伯尔尼全屋系列也同样具有独特简约气质,且定位在中高端品质型消费者。伯尔尼系列的设计融合了莫奈印象派创作手法,高光UV的光泽感与砖纹磨砂的纹理度共同勾勒出光与影的色彩交错,历史、现代、自然、人文在同一空间交互融合。

我乐家居:以国际先锋设计让中国家庭畅享品质生活
图注:我乐家居全屋产品-阿拉斯加系列

当然,从我乐家居全屋产品阿拉斯加系列整体的布局方面,仍然可以看出国际最前沿的时尚元素。传统美式风格注重奢华、大气和厚重的历史感,但阿拉斯加的美式更具创新性。以简明的几何线条代替传统复杂的装饰,空间分割遵循功能性第一原则,及保留了美式的大气舒适,又更符合简约时尚的现代审美。

我乐家居:以国际先锋设计让中国家庭畅享品质生活
图注:我乐家居国际设计大师

由于我乐家居全屋产品设计会根据不同空间使用者的需求,因此在空间的舒适度上也相当的用心。我乐家居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阿拉斯加系列,对品质生活有追求的消费者而言,绝对优良的品质、时尚大气的外观、以及创新的设计,给青睐的消费者带来“设计,让家更美”的全新体验。

不可否认的是,消费升级给定制家居行业带来了不可多得的市场机遇。设计力才是定制产品的生命力所在,这是由定制产品的特点决定的。我乐家居一直将“设计”作为为品牌发展的核心引擎,在产品的外观和功能上不断研发创新,致力于成为让用户信赖、喜爱、相拥相伴一辈子的家居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