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士顿铜管五重奏在华首次巡演 雅马哈演绎古典乐魅力无限

资讯 TOM    2018-11-23 11:29

2018年11月,享誉世界的雅马哈演艺乐团——Boston Brass波士顿铜管五重奏即将开启中国首次巡演! 他们已在49个州和30个国家进行过巡回演出,每年的演出高达百余场。五位音乐家用他们娴熟的技巧、多变的音乐风格,向观众们展示铜管乐艺术的无限魅力,格外值得期待!他们在中国的首次巡演将于11月21日,23日和26日分别在上海,广州和成都举行。目前索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波士顿铜管五重奏在华首次巡演 雅马哈演绎古典乐魅力无限

三十余载打造流行室内乐团

Boston Brass由波士顿大学音乐系学生于1986年创立,并在流行室内乐界声名鹊起。其组成成员有小号演奏家Jeff Conner和Jose Sibaja,长号演奏家Domingo Pagliuca,大号演奏家William Russell和圆号演奏家Chris Castellanos。

曾担任意大利交响乐团国立圣塞西莉亚学院合唱团大号首席的William Russell曾与几位弗吉尼亚州中部优秀的音乐家共事,获益良多,总能倾情奉上即兴合奏。Jose 则为Boston Brass带来了令人惊叹的艺术性、幽默感和个性魅力。圆号演奏家Chris已出演1700余场Andrew Lloyd Webber的《歌剧魅影——拉斯维加斯特别版》,并多次为迪士尼的《狮子王》及音乐剧《火腿骑士》出场伴奏。长号演奏家Domingo更是四度荣获拉丁格莱美大奖。他们的组合强强联手,让Boston Brass走到哪儿都一路闪亮。

波士顿铜管五重奏在华首次巡演 雅马哈演绎古典乐魅力无限

多变风格展现铜管乐魅力

从乐团创始以来,30多年间波士顿铜管五重奏一直致力于创造一种独一无二的音乐体验。从激动人心的古典乐章到热血澎湃的爵士标准曲目,Boston Brass为各年龄段的观众带去了一场场独特的视听盛宴。小号音色华丽而明快,长号嘹亮又庄严有威力,圆号深沉而柔和,大号浑厚低沉,这些特点各异的音色经过多种多样的组合,让乐曲充满了无限创新与活力。

铜管五重奏产生于十九世纪,成熟于二十世纪。虽然专门为铜管五重奏创作的音乐并不多,但是从古典到爵士,改编的曲目却十分广泛,可以说是潜力无穷呢!因此可以预见,铜管五重奏将会越来越有魅力!Boston Brass也正是希望通过轻快活泼,富有幽默感和独具魅力的表演,让观众在美妙的古典乐之夜,感到欣喜和愉悦。

波士顿铜管五重奏在华首次巡演 雅马哈演绎古典乐魅力无限

雅马哈助力爱乐人创新无限

除了在世界各地的演出, Boston Brass的初始成员Jeff和圆号演奏家Chris曾在耶鲁音乐学院、新英格兰音乐学院,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等院校授课,Jeff还和格莱美提名音乐家John Laverty合著有《The Portfolio Musician, Case Studies in Success》一书。而曾多次出演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小号演奏家Jose受委聘,始任范德堡大学布莱尔音乐学院的小号副教授,他们用创新大胆的方式,通过乐器表现出美妙的乐章,大受学员们欢迎。

对于音乐家而言,乐器就像是他们和世界抒情表意的桥梁。波士顿铜管五重奏的演奏家们,使用的是音色明亮纯正的雅马哈铜管乐器。正如五位音乐家不断追求创新一样,雅马哈也一直致力于乐器的创新,研发出能满足不同演奏者需求的乐器,助力音乐人创造更多独特的音乐风格,展现古典乐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