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中国智慧三农大会 科技赋能产业振兴

资讯 TOM    2018-11-23 13:08

2018年是短视频助农创富、区域农产品牌、农村电商集中爆发的一年,多种科技形式引发了我们对三农产业发展的新思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更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智慧三农产业将开启怎样的全新发展途径?

12月20日,第三届中国智慧三农大会将在武汉光谷召开,众多头部电商企业负责人、专家等将莅临现场,以“逆生长•产业兴旺”为主题,从未来发展方向、区域品牌建设、成长模式、投资方向等多个维度进行演讲,一起分享产业经验,研讨产业趋势!第三届中国智慧三农大会是2018亿邦未来零售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新技术、新趋势、新力量为产业赋能,打造中国地域特色农业品牌。

第三届中国智慧三农大会 科技赋能产业振兴

2018亿邦未来零售大会以“逆生长”为主题,3天行业盛会、4场重量级年会:亿邦智能零售年会、亿邦智慧三农年会、亿邦社交电商大会、亿邦跨界电商年会、7场行业活动同期举办。重磅奖项2018年度亿邦未来零售大奖、4大“逆生长”Top50榜单现场揭晓。5000+电商人奔赴坚持了13年的行业尾牙,120+激发思维爆炸的演讲,N次技术冒险和商业迭代心动的永远是零售的未来,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电商领域知名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业界领袖共同出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