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明传媒荣获2018中国文娱指数盛典品牌营销案例TOP20

资讯 TOM    2018-11-23 13:39

 

通明传媒荣获2018中国文娱指数盛典品牌营销案例TOP20

11月21日,2018中国文娱创新峰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顺利举行。在峰会文娱指数盛典上,各类奖项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通明传媒CEO徐位东受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在峰会文娱指数盛典上,本次盛典上,迪丽热巴、赵丽颖、周冬雨等人获得“2018年度艺人商业影响力榜TOP10”;完美世界影视副总裁《香蜜沉沉烬如霜》总制片人刘宁,欢娱影视创始人、著名制片人、编剧于正获得“2018年度最佳剧集制片人”;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获得“2018年度最具权利电影出品人”;坏猴子影业CEO、《我不是药神》总制片人王易冰获得“2018年度最佳电影制片人”。通明传媒执行策划的“苏宁易购818全球发烧购物节事件营销”、优酷&新世相合作短片《凌晨四点的重庆》、王老吉&《恋爱先生》娱乐营销等获得“品牌娱乐营销案例TOP20”。

通明传媒荣获2018中国文娱指数盛典品牌营销案例TOP20

除了获奖者外,通明传媒此次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峰会合作伙伴。中国文娱创新峰会前身为艺恩中国文娱产业年会,是文娱行业各方及投资者更清楚了解国内文化娱乐产业现状及特点的自由交流平台。通明传媒作为此次峰会的合作伙伴,积极促成了此次峰会的举办,并为峰会提供了现场部分物资。同为本次峰会合作伙伴的还有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今日头条、凤凰新闻、哔哩哔哩等。

通明传媒荣获2018中国文娱指数盛典品牌营销案例TOP20

“内容为王” 从不过时

中国文娱指数盛典是创新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榜单及奖项评选结合艺恩智库、IP指数、内容营销指数,通过社会征集,数据抓取,艺恩调研,多维度、多指标加权进行综合测算,同时还有多名权威专家把关,最终产生入围榜单。通明传媒“苏宁易购818全球发烧购物节事件营销”历经层层选拔、激烈角逐获得本年度品牌营销案例TOP20。

通明传媒荣获2018中国文娱指数盛典品牌营销案例TOP20

通明传媒执行策划的苏宁易购818事件营销成功为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完成了预热造势,助力了购物节的顺利开展。

苏宁818全球发烧购物节从七月底开始持续到八月二十号结束。通明传媒首先对苏宁易购需求梳理、传播背景、市场环境进行了调查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为苏宁易购定制了合适的传播策略,以达到推广苏宁818电商节,且突出苏宁易购低价格、优服务的平台特色。值得一提的是,通明传媒在制定传播方案中,非常注重与社会现状的结合。此次在苏宁易购营销策划中,通明传媒结合社会焦点及时间特性(七夕),逆冷漠而行,从两性关系的冲突入手,于社会乱象中提取痛点、制造话题。

全案确定了以“两个事件营销、一个正品联盟”的整体传播策略,旨在以此为主要内容表达苏宁易购的两大核心优势:售后服务好、折扣力度大。在执行中,通明传媒全网渠道联动造势,从核心维度、垂直维度、口碑维度、声量维度四大方面入手,最大化品牌传播效果。通过话题的自然互动属性,及独家小V的舆情引导,最终引发3600万次的非投放自然曝光量,以及近10万次的自然互动量。不仅完成了既定目标,为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预热造势,以两次事件营销突出了818的折扣力度,还打出了苏宁易购暖心的服务品牌,为苏宁易购818在微博、知乎等自媒体平台博得了上亿的关注度及良好的口碑。

通明传媒荣获2018中国文娱指数盛典品牌营销案例TOP20

对于此次获奖,通明传媒CEO徐位东说道:“这既是行业内对通明传媒专业性的认可,也是对通明传媒未来发展的鼓励。”同时,他还表示,其实内容为王从未过时,现在互联网信息冗杂,只有好的内容才能吸引大众的眼球。因此,通明传媒除开发了多样化渠道外,还尤其注重高质量内容的产出。现在通明传媒拥有200余人的新媒体整合营销服务团队,无论是通明传媒核心产品小V,还是策划团队,亦或是24小时舆情维护团队等,在产出内容方面都从未有松懈。为了提高团队的内容输出能力,通明传媒不仅会建立相关数据库,供今后工作调用,还会定期举行知识分享会,不断开阔团队视野、加强员工的对知识的整合能力。

技术对营销具有重要作用

通明传媒CEO徐位东讲道:“除了不断提升内容的质量,技术也是通明传媒作为新媒体营销服务商所注重的。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会在网络上留下“数据痕迹”,而这些痕迹正是分析用户、形成用户画像,进而帮助营销者有针对性的营销的存在。”技术对营销具有重要作用,如今已逐渐成为业界共识。

本届峰会以“赋能、驱动、新价值”为主题给参会者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行业盛宴。艺恩作为泛娱乐大数据平台领航者,从数据的角度分析总结了2018年文娱产业的发展。通明传媒作为新媒体整合营销服务商,为了实现更全面优质的效果,也将数据分析与挖掘运用到了营销过程中。通明传媒的24小时舆论监测团队,便是以大数据为核心技术支撑,实时监测采集全网相关的舆情信息,并通过数据挖掘、可视化分析技术等,提供舆情监测、危机预警等一站式服务。

通明传媒荣获2018中国文娱指数盛典品牌营销案例TOP20
通明传媒荣获2018中国文娱指数盛典品牌营销案例TOP20

通明传媒创始以来,获得良好的口碑。徐位东表示,“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实现自身价值”是通明传媒自创始以来就一直坚守的服务理念,现在做出的成绩表明了通明传媒坚持方向的正确性。今后,通明传媒将持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创新,紧随趋势,探索深挖营销新模式,不懈努力将通明传媒打造成为一个为社会创造价值的新媒体产业集团。

通明传媒荣获2018中国文娱指数盛典品牌营销案例TOP20

本届峰会中,各行业代表们共同探讨了行业热点,分享独到见解,为文娱产业的下一轮腾飞辨明了方向。而这正是当初通明传媒选择与艺恩携手共办此次峰会的初心。未来,通明传媒也将谋求更多机会,以更多全新角色参与到此类行业活动中,助力新媒体产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