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迹天气创意营销再获大奖 "天气+"助客户销售额增53%

资讯 TOM    2018-11-23 13:38

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如何激活用户深度需求,利用平台天气大数据资源给用户和客户带来价值以及多元化的场景变现,一直是各移动互联网企业和商业客户面临的挑战。

2018年11月22日,第五届"媒介360营销传播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墨迹天气凭借突出的跨界场景营销能力再创佳绩,其"天气+"与医疗的跨界营销案例,赢得大健康奖OTC 银奖和OTC 铜奖两项大奖,实力引领天气服务行业的跨界场景化营销。

近年来,人们对天气和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两者也结合的越来越紧密。墨迹天气拥有领先的专业技术和庞大的气象数据,在天气助力健康的用户需求探索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

"媒介360营销传播奖"旨在发掘和奖励实效营销案例,助力营销传播业专业升级及行业的正向良性发展。此次墨迹天气获奖的两个跨界场景营销案例——《颈复康龙抬头合作方案》和《辅舒良场景化传播案例》,以气象大数据为基础,以天气作为入口,联手医药行业进行跨界互动,不仅是"天气+"服务的拓展,也是用户价值挖掘的升级,在行业内赢得一致好评。

在《辅舒良场景化传播案例》营销项目中,墨迹天气打通了"天气数据+线下终端+用户",通过线上融入天气、过敏原等元素策划线上活动,引导用户线下购买,形成了一个完美的营销闭环,树立了一个全新模式营销范本。此次营销推广也帮助营销广告主的的市场份额达到了三年以来的新高,参加活动的药店销售额增长了53%。

墨迹天气创意营销再获大奖 "天气+"助客户销售额增53%

在另一个获奖案例《颈复康龙抬头合作方案》中,墨迹天气利用颈椎健康与季节天气的具有较强的关联性,并结合"二月二,龙抬头"进行节日创意营销,提醒平台用户龙抬头关注颈椎健康,达成了品牌认知度的提升和深化。此外,墨迹天气还上线了全面答题活动,让传统的医药产品变得更加亲民和可互动,拉近了品牌和用户的关系。

墨迹天气创意营销再获大奖 "天气+"助客户销售额增53%
墨迹天气创意营销再获大奖 "天气+"助客户销售额增53%
墨迹天气创意营销再获大奖 "天气+"助客户销售额增53%

墨迹天气成立于2010年,基于领先的专业技术和庞大的气象数据,提供经纬度级别的精准天气服务。平台支持199个国家、70多万个城市及地区的生活类天气查询。截至目前,墨迹天气已拥有超过5.5亿用户,天气日查询次数过5亿,是目前全球天气服务类软件。根据Analysys易观发布的《2017年中国天气应用市场综合监测报告》显示,墨迹天气以69.1%的活跃用户覆盖率排行第一,并领先于第二名超过6.5倍。

近年来墨迹天气凭借企业在行业中的强势市场领先份额、优秀的运营、管理实力及灵活的创意营销能力,获得诸多荣誉,成为优质营销平台的代表。

此次墨迹天气跨界医药行业,不仅给传统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营销体验,极大的激发了合作方的品牌活跃度,同时也提升了墨迹天气自身的品牌好感度和用户粘性,给挖掘平台用户价值提供了新思路。此外,在"天气+"的大战略背景下,墨迹天气将以用户场景服务为核心,为跨界场景营销提供更多创新思路和玩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