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美上市公司深度合作,鹏博士精锐教育打造教育专网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11-12 09:45

11月9日,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鹏博士”)与上海精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简称“精锐教育”)在第五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宣布深度合作,双方将依托精锐教育产品及服务和鹏博士企业、家庭的云网产品服务,共同建设教育专网及教育云,打造针对互联网教育市场的线上联合产品及社区经济为核心的线下教育产品,并共同推广。以跨行业深度合作共同建设家庭云网教育新模式。

回到初心,变运营商为家庭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在国家政策、消费升级、教育改革的环境下,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教育教学成为新一轮教育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为积极响应“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加速落实“中国特色新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国家战略,鹏博士和精锐教育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应用以及家庭教育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鹏博士集团是中国第四大,民营第一大电信运营商,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804,入选“沪深300指数”、“上证180指数”。鹏博士以新一代光纤通信技术为基础,主营业务包括“长城宽带”、“宽带通”等家庭和企业宽带互联网接入、数据中心及云计算等,网络和服务覆盖全国3亿人口。集团立足于企业和家庭互联网服务,依托云网为用户提供智慧生活体验。

鹏博士董事总经理崔航表示:鹏博士最早就是做教育的。鹏,是深圳的别称。博士,是教育的高学习称谓。鹏博士现在做教育专网,是回到初心。打造行业专网,服务家庭用户深度需求,变运营商为家庭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是鹏博士看准社会经济大势而做出的重大的战略升级。

营收增长39.1%, 精锐联手鹏博士更好服务中国家庭

精锐教育(NYSE:ONE)是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国大型高端多元化教育集团,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日前,精锐教育联合第三方共同收购巨人教育100%的股权,精锐教育将管理巨人教育的运营。目前,精锐教育已成为高端K12培训、高端幼教、STEAM素质教育、在线教育、国际教育为主的大型多元化教育集团。

凭借精锐教育线上、线下教育培训产品及服务,以及精锐教育线下的课堂分布,鹏博士1400万用户的智能家庭互联网服务将得到提升。用户联入教育专网,即可获得稳定、快捷的教育服务。双方将在教育领域共推教育产品、在教育专网及教育云等领域深度合作,积极开展包括产品整合、营销推广和大数据洞察等领域的合作,用最前沿的技术在教育市场提高产品传播及应用能力。

11月1日,精锐教育公布了自今年4月在纽交所上市以来的第四财季的报告。2018财年(截至2018年8月31日),精锐教育实现营收28.6亿元,同比增长39.1%。精锐教育创始人、董事长张熙称:我们将通过不断扩展新的学习中心和升级现有学习中心,吸引更多学生来开展更多科目的学习,大力投资和孵化线上线下新业务,在适当时机进行更多收购,来进一步加快收入增长,扩大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整体市场份额。与鹏博士的教育专网合作,将更好地服务中国家庭与孩子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