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家小白薯尽在邮乐感恩钜惠

资讯 TOM    2018-11-23 14:58

农家小白薯尽在邮乐感恩钜惠

在这次邮乐感恩节钜惠中,有一款无论是充饥还是营养价值方面都十分出色的农产品——乐业小白薯。

农家小白薯尽在邮乐感恩钜惠

本次邮乐的乐业小白薯均产自于乐业当地,乐业小白薯作为应季农副产品每一个都保证是现挖出来的。其产地乐业位于广西西北部被誉为“世界天坑之都”“世界长寿之乡”,种植小白薯的土壤肥沃,阳光充足使得白薯粉糯香甜。而白薯自身所拥有的因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且产量高和正被逐步发掘的农作物,大受消费者的欢迎。白薯自身可供加工的多样性也是消费者备受喜爱的特点。

邮乐感恩节钜惠自11月16日起一直在持续进行中。本次感恩节活动备受关注而本次活动主题为“感谢有你,精彩继续”,在本次活动中有大量的折扣活动可供选择。本次感恩节活动的六大会场“感恩有你 农情时刻”、“感恩父母 予我生命”、“感恩伴侣 不离不弃”、“感恩朋友 贴心守护”、“感恩自己 努力奋斗”以及邮品专区都有十分优质的产品参与进来。

农家小白薯尽在邮乐感恩钜惠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本次邮乐感恩节钜惠将于11月30日结束,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一定要抓紧时间。

链接如下:http://np.ule.com/item/3638047-0-1.html?listId=3638047&itemId=0

农家小白薯尽在邮乐感恩钜惠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