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YO酒店成立一周年,发布亮眼运营战绩

资讯 TOM    2018-11-23 15:52

11月22日,OYO酒店正式登陆中国一周年。超过一千名OYO酒店的团队成员齐聚上海1933老场坊,以一场主题为“一起热爱”的庆典,为这个中国新型酒店领创者品牌庆生。

庆典当天,OYO酒店还正式发布了公司一周年的运营成果:过去的一年,OYO酒店成功进驻全国269座城市,运营门店超3500家、客房180,000间。

“OYO速度”,快高长大的一年

众所周知,传统的酒店业是一个重资产、重改造、回报周期极长的模式。放眼国内外的酒店品牌,能够跻身市场规模前列的,无不是经过数年甚至数十年的缓慢积累,才最终形成广泛的品牌规模和品牌认知。

而OYO酒店在一年的时间里,就几乎已经走完了这些行业前辈们近十年走过的路。

OYO酒店成立一周年,发布亮眼运营战绩
(OYO酒店一周年大事记)

事实上,在今年4月之前,OYO酒店还处于“低调发展”的阶段,一面不断优化旗下酒店的运营管理流程和模式,提升酒店的营收管理能力,另一面通过优化与单体酒店的合作模式和改造流程,让品牌效应的拓张不断提速。

厚积才能薄发,经过五个多月的不断积累、调试和优化,OYO酒店终于在今年4月迎来爆发。线下拓展团队迅速发力:7月百城千店,9月进驻两百城……OYO酒店来到银装素裹的北境伊春和阳光明媚的南疆三亚、来到江南烟雨的绍兴和大漠孤烟的敦煌。

与众多初创品牌相似,OYO酒店在创立之初,也曾经历过品牌认知度低、市场破局屡屡碰壁的困境。好在OYO酒店在坚持单体酒店品牌化的道路上,找到了下沉市场的发展路径,并把握住“消费分级”的行业契机,立足于“200元左右价格区间”开拓酒店客房产品,覆盖了上至商务人群、下至年轻学生和新兴消费群体的酒店住客。

经受住市场考验的OYO酒店,在正确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顺畅,并在规模拓张的快车道上留下了“每3.2小时之内开一家店”的“OYO速度”。

由“快”向“精”,开启下一个篇章

有人发问,中国的城市就那么多,总有开拓完的一天。难道OYO酒店还要进乡镇、进农村吗?

有人质疑,OYO酒店开得这么快,如何向住客保证品质和服务?拿什么回报信任你们的酒店主?

诚然,“OYO速度”不会永远是OYO酒店的主题词。OYO酒店合伙人兼首席财务官李维表示,接下来,OYO酒店会把“OYO品质”和“OYO效应”作为新的一年里的主题词。

OYO酒店成立一周年,发布亮眼运营战绩
(OYO酒店一周年“一起热爱”庆典现场)

“2018年我们总体投入的门店改造预算是2亿元人民币,用这笔投入,我们打造出超过17万间客房的品质旅居空间。而大量客房资源的整合,又让OYO酒店形成规模化和品牌化效应,让我们不断降低客房运营的边际成本,提升管理效率。

“接下来,我们将重点投入酒店的管理,包括管理人员、管理技术和管理制度。尤其是管理人员,他们会是未来把OYO酒店精细化运营、品质升级的承诺落实到每一家门店的核心,值得我们进一步加大投入。”

用持续的投入和针对性、个性化的改造方案打造“OYO品质”,用资源整合带来单体酒店品牌、技术、成本、人才、渠道全面升级的“OYO效应”,OYO酒店在探索单体酒店运营、解决行业痛点的道路上并未放缓脚步。

“未来三年内,我们将成为中国最大的酒店集团。五年后,我们将以400万间客房的规模,成为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一周年之际,OYO酒店的管理团队为公司勾画出一幅宏伟的蓝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