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民携手新华三 主动安全 护航数字未来

资讯 TOM    2018-11-12 11:04

2018年11月9日,新华三发起的“2018网络安全大会”在合肥举办,江民科技作为网络安全行业领先企业及新华三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大会。江民CEO聂永春出席大会,并发表了《安全无界 共赢未来》的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以“主动安全 护航数字未来”为主题,汇聚了网络安全领域资深专家院士、公安部领导、合肥市领导与网安优秀企业,数千人共同和探讨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人工智能与安全运维、云安全、 工业互联网、安全创新及生态合作等多个热门议题。

江民携手新华三 主动安全 护航数字未来
江民CEO聂永春发表主题演讲

聂永春在演讲中讲到,“未来社会的变革将远超我们想象,过去是以知识驱动科技革命,而未来的变革是智慧、创新为驱动,要想不被落下,技术创新是非常关键的。江民过去、现在一直在做,并且将来持续要做的事情就是全力投入技术创新,为社会、产业和合作伙伴持续创造价值,最终取得共赢。”

江民携手新华三 主动安全 护航数字未来
聂永春参加网络安全创新技术联盟入会仪式

大会期间,江民科技正式加入新华三发起的“网络安全创新技术联盟”(以下简称“安全联盟”)成为联盟重要成员之一。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规划、共同建设的原则,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形成联合解决方案。

安全联盟是由积极投身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企业及相关机构组成,倡导“融合平台、无界生态”理念。成员单位之间组成“命运共同体”,相互赋能、融合、激发,创造出全新的产品、服务与商业模式;结合联盟成员自身的技术、营销、运营、人才、服务等优势,产生大安全生态效应;联盟成员间以信息透明化为基础,优势互补,加强产品、技术、解决方案、项目等实质性的合作与落地。

江民科技成立于1996年,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网络安全企业,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拥有悠久的反病毒及终端控制技术积淀,已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是中国极少数几家在终端安全防护方面拥有真正自主核心技术的厂商,全自主研发的防病毒引擎与特征库深受业界同仁好评。江民以及优秀的产品性能与服务理念,多次与国际知名网络安全厂商同台竞技并夺标。

新华三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新IT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咨询、销售及服务,拥有H3C品牌的全系列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产品,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近百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江民公司与新华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担时代使命,共赢时代未来。此项合作整合双方既有技术、产品和服务能力,强强联合展开更深入的技术合作,将更加优化的产品共同推向市场实现双赢。

江民携手新华三 主动安全 护航数字未来

江民CEO 聂永春表示,网络空间成为海陆空天之后第五空间,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新技术带来新的安全形势,新的安全形势呼唤新的安全技术。江民科技借力安全东风,升级全面保障,打造行业联动,安全+大有想象。做一家负责任的信息安全公司,成为全球领先的信息安全工具提供商,江民科技安全加速大有可为。

未来,江民科技将持续致力于以“智慧+创新”的力量让互联无处不在,智慧驱动未来,愿与客户、合作伙伴、行业及全社会共同分享网络空间的科技创新与魅力,带动全产业的升级与颠覆革新,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