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美滋双十一新品重磅首发 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资讯 TOM    2018-11-12 12:15

享美滋,中粮旗下的首个微商红糖品牌。上市仅三个月就已突破千万,并获得消费者及代理的一致好评,产品销售遍布全国。为满足消费者红糖饮食习惯及消费习惯,进一步迎合市场,享美滋定于双十一来临之际,重磅推出享美滋红糖新品。七大系列新品将满足家庭分享、外出旅行、办公室白领等多人群多场景的需求。此次享美滋新品首发,是享美滋品牌战略的关键,是享美滋占领红糖市场,成为红糖市场第一品牌的重要一步。

享美滋双十一新品重磅首发 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享美滋七大新品包含了袋装、罐装、伴手礼及棒棒糖几大品类。其中袋装、罐装产品,

不仅满足了人们外出旅行、全家人食用红糖的需求,而且在便携性和性价比方面进行完善,从而满足此类人群的消费需求;同时,此次新品首发中,伴手礼的出现,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据悉此次享美滋伴手礼是享美滋进军庆典市场而推出的重磅产品,以满足红糖在伴手礼上的空白。时尚精致的包装,上市后也将势必成为婚庆、满月等庆典伴手礼的新宠。此外,享美滋也针对儿童推出了享美滋棒棒糖,因红糖可以缓解儿童食欲不振,并能补充钙铁等微量元素,此次享美滋棒棒糖的推出,也打消了家长不敢给孩子吃糖的困扰。

享美滋双十一新品重磅首发 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中粮享美滋红糖符合两大国字号标准,并曾参与中国轻工业红糖标准的起草。从红糖的原材料——甘蔗的种植到生产工艺,直至最终生产出一颗成品糖,享美滋红糖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颗健康营养的淳正红糖。此外,为保障红糖的品质和营养成分,享美滋经过多年的实地考察调研,最终将甘蔗生产基地定于北纬23.5°的英德市,因为当地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环境非常适宜甘蔗生长,该地也因此被誉为“甘蔗之乡”。享美滋坚持原产地建厂,原产地封装,真正做到最新鲜最营养的原材料,生产最高品质的红糖。在工艺上,享美滋与传统红糖不同之处在于,享美滋是在传承千年古法红糖技艺的基础上,加强创新和食品卫生把控,全程无菌化生产,数据化调控,避免了传统古法手工红糖在制作过程中易出现的菌群超标等卫生问题。所采用的古法新工工艺,只用头道蔗汁,经浅榨、深滤、久熬、慢冷成型精制而成,并对每一颗出产红糖进行检验、追溯,是一款无添加、无防腐、无速溶剂的淳正红糖。

享美滋双十一新品重磅首发 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