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11.11大促首日战报 订单量破千万 小程序订单量超55万

资讯 TOM    2018-11-12 12:06

11月11日20点,唯品会发布11.11大促首日战报。数据显示,大促开售24小时订单量超千万单,售出商品最多的品类是面膜、护肤套装和女靴;唯品会小程序订单量超55万单。

唯品会11.11大促首日战报 订单量破千万 小程序订单量超55万

2018年唯品会11.11大促10日晚8点开售,主打“无套路”裸价到底,全场一口价,不满减不凑单。开售24小时后,根据用户反馈,消费者对这一策略非常认可。“一口价”为用户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增加了用户粘性和平台认同感。

数据显示,唯品会会员消费升级趋势明显。开售不到10分钟,戴森、Prada等诸多大牌爆品即告售罄。截止11日晚8点,开售24小时数据显示,唯品会平台的海外食品广受喜爱,销量较去年翻倍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开售24小时唯品会小程序的订单量超过55万单,比唯品会6.16大促4天活动期的小程序总订单量37万单还要提升48%。

2017年以来,唯品会发力社交电商,积极由货架思维转变为裂变思维。第二季度,唯品会为约400个品牌打造了微信小程序,使用唯品会微信小程序的新客数量环比增长超500%。

首日数据显示,唯品会服饰穿戴类和美妆类的护城河地位稳固。当天售出商品最多的品类是面膜、护肤套装和女靴。

从地域维度上看,唯品会11.11开售24小时后,累计下单前五的城市分别为成都、武汉、北京、广州、上海。其中有不少趣味的地域数据,令人大开眼界。广东人爱金名不虚传,买走了最多的金饰;都说东北人爱貂,四川人却买走了最多的皮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