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环科技荣登2018年中国硬科技领域创星企业TOP50榜单

资讯 TOM    2018-11-12 12:13

2018年11月8日,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硬科技产业盛会—— “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会上,清科研究中心重磅发布了2018中国硬科技领域投资机构&创星企业榜单,星环科技凭借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硬技术、硬实力,荣登“2018年中国硬科技领域最具投资价值创星企业TOP50”榜单。

星环科技荣登2018年中国硬科技领域创星企业TOP50榜单
星环科技荣登2018年中国硬科技领域创星企业TOP50榜单

自2013年成立以来,星环科技在5年内迅速发展,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精耕细作,凭借自身的硬技术、硬实力,成功助力诸多企业迈入数字化时代。星环科技频频入选最具投资价值榜单,代表了行业权威机构以及业内对星环投资价值的认可和对企业前景的看好,也是业界对星环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质的产品服务的肯定。

未来,星环科技也将一如既往地深耕技术创新,为企业提供灵活、高效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打造更多行业领域自主可控的解决方案,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大数据带来的价值,从而推动中国硬科技产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