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再度入围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

资讯 TOM    2018-11-23 16:13

近年来,我国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在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指出:我国教育事业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性成就,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历史性变革,中国教育总体发展水平已进入世界中上行列。

对于教育行业来说,庞大的市场催生了无数的教育机构,它们在各个垂直纵深领域为我国整体的教育发展提供助力。

现在,2018年就快要过去,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国的教育行业发展迅速,硕果累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我国教育行业的发展情况,腾讯网、腾讯教育、腾讯新闻联合主办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教育盛典,由教育专家评估审核、广大用户投票评选出教育行业的精英人物和专业机构。

据了解,本次入围“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评选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已经是第二次入围了。本次阿卡索入围了“2018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和“2018年度影响力外语教育品牌”两项大奖的评选,充分体现出机构自身实力过硬,备受教育专家评委肯定,而且在用户的心目中也是备受好评的在线教育机构。

在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竞争激烈的一年里,阿卡索凭借自身过硬的创新研发能力以及企业实力,在激烈的市场中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喜爱。

经过多年的行业摸索和市场考察,阿卡索在今年正式推出了专门针对中国小学生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产品“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解决了中国小学生和家长们对于学英语的痛点问题。阿卡索以心理学及行为科学为基础,配合语言学习理论相融合,创新研发首创业内独一无二的学习方法——深度惯性学习法。并以学习法作为基础,设计新教材,打造出一套适合当代小学生学习的“25+N循环沉浸式课堂”。

通过在阿卡索课堂上的学习,打破了中国小学生对于英语口语的陌生感,激发和培养了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驱动力,引导学生做自己学习的主导者,让学生在循环沉浸式课堂里收获英语学习的乐趣。

同时,阿卡索还坚持创新研发更适合中国学生的本土化教材。通过引进全球领先的英语语言教学材料提供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优质原版教材,结合精华内容,进行系统性编排,再对国外教材进行全新设计,让中国学生学起来更加轻松。另外,阿卡索也与热门动漫IP达成跨界合作,即将推出与之相关的系列课程产品,让孩子在有趣的课程中学习英语。

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教育盛典作为备受教育界关注的年度盛事,影响深远。阿卡索作为入围机构,始终保持着教育初心,力求打造最好的英语教育产品,为我国的英语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推动我国英语教育的普及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