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你火眼金睛术,一眼看穿我乐橱柜质量如何

资讯 TOM    2018-11-23 16:54

近几年,我乐橱柜发展十分迅速,线下门店遍布全国,产品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肯定。不过,挑选橱柜毕竟是大事,很多人还是会对我乐橱柜质量如何,不会鉴别。今天,就教大家3招,快速辨别我乐橱柜质量如何。

1、看封边

大家普遍认为,“台面”和“五金”是橱柜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很多人在选购橱柜时会对五金和台面格外特别关注,从而忽略了很多小细节,封边就是其中之一。

关于“封边”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封边工艺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橱柜的使用寿命。封边不牢,封边条就很容易开胶和脱落,板材就会进水、膨胀,出现橱柜质量问题,以及大量甲醛挥发。所以,想知道我乐橱柜质量如何,封边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教你火眼金睛术,一眼看穿我乐橱柜质量如何
图:我乐橱柜封边工艺

关于我乐橱柜封边,我乐使用的设备是IMA四端封边设备。这款设备最大的特点就是,能通过机械高温涂胶提高粘贴质量,让四周封边更严密,防止有害气体挥发。此外,这种封边工艺,封边与板边浑然一体,橱柜美观度会提升很多。

2、看开料

除了封边外,开料也是判断我乐橱柜质量如何一个很关键的因素。众所周知,开料是橱柜生产的第一道工序,如果开料设备不稳定、开料师傅工艺不精湛,就很容易出现误差,使板材暴露在外。

教你火眼金睛术,一眼看穿我乐橱柜质量如何
图:我乐橱柜开料工艺

在我乐,我乐橱柜所有的开料都是柔性开料生产,这样就能把对材料的损伤控制在最小限度内。此外,我乐橱柜所有的开料师在业内已经工作多年,开料经验十分丰富,能很好地把控开料进程,严谨负责。

3、看打孔

最后要看的是“打孔”。打孔是连接板材、组装家具很关键的一步,孔打不好,尺寸就会出现误差,影响整体橱柜结构的牢固性,出现箱体不规则、扭曲等情况,容易和设计效果出现偏差,影响最后成品效果。

教你火眼金睛术,一眼看穿我乐橱柜质量如何
图:我乐橱柜打孔厂房

而我乐橱柜,进行的是柔性排孔,通过设计图灵活精准打孔,高精度还原设计橱柜效果,偏差几乎为0。此外,我乐橱柜通过式高速打孔中心,快速、精准,能满足大量板式定制家具制造的打孔需求。

封边、开料、打孔,想知道我乐橱柜质量如何,这3步一步都不能缺,知道了这3招,你就拥有了火眼金睛术,就能快速看穿我乐橱柜质量如何,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现在,赶紧跟着我的方法,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