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护脊者联盟回归,金可儿“全民护脊月”再掀护脊狂潮

资讯 TOM    2018-11-01 09:39

(2018年10月)国际脊椎日虽然刚过去,但是也给了大众关注脊椎健康的契机。国际高端床具品牌KINGKOIL美国金可儿为呼吁国人关注脊骨健康的“全民护脊月”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比起去年,今年的活动规模更大、覆盖城市更多,惠及更多中国消费者。十位ICA资深脊骨专家组成最强“护脊者联盟”,兵分八路深入走访全国60座城市,最南到达广州汕头,最北到达长春哈尔滨......掀起新一轮健康护脊的新高潮。

最强护脊者联盟回归,金可儿“全民护脊月”再掀护脊狂潮

护脊tip 1 “脊椎困扰大部分可以通过非手术解决”

随着现代人工作和生活方式的改变,脊椎疾病逐年增多并逐渐年轻化,颈肩腰腿疼已成为世界上除感冒以外的第二大流行病。作为世界上最早成立并活跃至今的权威国际脊骨健康组织,ICA倡导通过非侵入式脊骨神经理疗,解决腰背病痛以促进人类脊骨健康。

最强护脊者联盟回归,金可儿“全民护脊月”再掀护脊狂潮

每到一座城市,ICA专家都会在当地开展护脊讲座,通过模型、数据、演示等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脊骨科学知识,强调脊骨健康的重要性。脊骨是联结大脑和各个器官的桥梁,它将大脑发布的指令传达给全身器官,又将各个器官的反应传达给大脑。而一旦脊骨出现问题,就会阻碍大脑与各个器官之间的信息沟通,脊骨神经理疗就是想办法疏通被阻碍的地方,让大脑和各个器官能够重新“交流”。

最强护脊者联盟回归,金可儿“全民护脊月”再掀护脊狂潮

护脊tip 2现场脊骨神经理疗演示

专家们介绍,其实大部分脊椎困扰都是不良的生活习惯造成的,最常见的就是脊椎侧弯造成的现代人驼背、长短腿或高低肩毛病。为了让大众有更直观的感受,专家们现场邀请观众,通过特定姿势查验脊骨健康状况,并现场为饱受长短脚、高低肩等脊骨困扰的观众进行正骨推拿。

最强护脊者联盟回归,金可儿“全民护脊月”再掀护脊狂潮

来自美国权威数据显示:脊骨神经理疗可以让病人去医院看病次数减少60%、住院时间减少59%、门诊手术减少62%、医药费用减少85%。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脊骨神经理疗现在是美国广泛流行的一种疗法,并获得主流社会认可,成为治疗脊椎问题以及对脊椎进行日常保健的一种重要手段。

tip 3保护脊骨,从睡眠开始护脊

脊椎一旦遭受损伤很难根治,几位ICA脊骨专家都强调脊椎保护功夫在平时,除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睡眠对脊骨保护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人体每天的活动都在不可避免地损耗脊椎,只有在睡眠时,脊椎才能暂时得到“喘息”,有时间进行自我修复。

这时候,只有一张真正护脊的好床垫才能让脊椎得到放松,力度恰到好处才能支撑脊椎,柔韧度刚刚好才能使床垫适应脊椎的特殊曲线,让脊椎在睡眠中保持生理平直的状态,从而让脊椎完成自我修复。拥有一张好床垫才能拥有一副好脊椎,这话一点也不夸张。一个好床垫意味着人生1/3时间拥有好睡眠,而在好睡眠中,脊骨才能获得更好的放松与有效的自我修复。

最强护脊者联盟回归,金可儿“全民护脊月”再掀护脊狂潮

金可儿"Golden Age 120th",全民护脊月火热促销中

专家们的护脊TIPS都get到了吗?如果你想现场与专家们零距离互动,请多去金可儿门店逛逛,就有机会与护脊者联盟的成员们不期而遇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