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蒙在鼓里了,我乐橱柜质量如何,看完生产基地就懂了

资讯 TOM    2018-11-23 17:04

橱柜作为常用家居品之一,板材是否防水、防潮、耐磨等质量问题直接决定了我们最终的购买行为。其实,选橱柜就像点外卖,价格、口碑很重要,生产环境和过程更重要。此次,我们对高圆圆代言的我乐橱柜的生产基地进行了走访,想要知道我乐橱柜质量如何的朋友,不必蒙在鼓里了,来我乐生产基地一探究竟吧!

1、五化一体生产基地,为质量保驾护航

目前,我乐家居拥有一个集“信息化、高速化、自动化、智能化、立体化”-五化一体的橱柜生产基地,橱柜生产过程更精准、科学、高效,能很好地为橱柜质量保驾护航。

别蒙在鼓里了,我乐橱柜质量如何,看完生产基地就懂了
图:我乐家居生产基地俯视图

此外,我乐家居还是行业内少数拥有大规模柔性化定制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柔性开料、柔性排孔、柔性包装,从设计到成品,我乐家居每一步都是在为打造更好的厨柜而努力。

2、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确保质量稳定如一

另外,我乐橱柜还引进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也许,你不知道什么是“全自动生产线”,更不清楚“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不过没关系,先来看看大图。

别蒙在鼓里了,我乐橱柜质量如何,看完生产基地就懂了
图:员工正在操作机器

“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即通过制定科学、有效的规模化定制方案,实现生产的信息化、自动化、规模化和精细化。也就是目前我乐将橱柜的设计、解料、生产加工、装配、运输、安装等环节一气呵成的“一条龙”生产线,减少中间环节,降低出错率,让质量更有保障,生产效率更快。

别蒙在鼓里了,我乐橱柜质量如何,看完生产基地就懂了
图:引进国外先进技术

除了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我乐还引进了奥地利scheling裁板中心、无胶缝封边机组、比亚斯通过式智能打孔中心、温康纳带Pin系统3D模压中心等,全面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确保橱柜质量稳定如一。

我们都知道,技术和设备是决定产品品质的最重要硬件因素。我乐橱柜正是由此出发,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创建工业4.0智能化柔性生产,全心全意为用户打造出更加实用、耐用,质量更好的橱柜。

那么,看完我乐橱柜生产基地的你,心中关于“我乐橱柜质量如何”这一疑问是不是没了?不如趁着感恩节,给自己的厨房进行一次换新,犒劳一下自己和家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