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二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西安站落幕

资讯 TOM    2018-11-01 10:48

10月30日,第十二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西安站在位于古都新地标的T11 BLOCK大厦大金空调西安展厅圆满结束。活动吸引了数百位优秀设计师到场,还有幸邀请到著名华人设计师、HLH Designs创始人谢蕙龄老师作为演讲嘉宾,就“有温度的设计——如何将New Life Style理念融入家装设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现场嘉宾及设计师们提供了一次学习与互相交流的机会。

第十二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西安站落幕

西安站上,大金空调西安地区负责人江晨部长在致辞中表示:大金内装设计大赛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至今已走过十二载。从最初的几百人参赛,到如今成千上万名设计师踊跃参与,大赛不仅受到了业内越来越多的关注与认可,也成为了大金品牌非常重视的品牌活动。本届大赛依旧诠释New Life Style,以“设计是生活的艺术”为主题,传播“设计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这一理念。大金期待与各位设计师携手,为每一位用户构筑心中的梦想之家,体验真正舒适、健康、个性的“New Life Style”生活而不懈奋斗。

空气遇上设计 品牌拥有温度

现场,HLH Designs创始人谢蕙龄老师以“设计的温度”为主题带来精彩的分享。谢蕙龄老师作为世界级别的华人设计师,从美国到中国这数十年的设计生涯里,她坚持以独特的女性视觉审美,发挥对空间的无限想象力,并结合生活品味、注入热情、艺术与美好。

谢蕙龄老师认为,设计师是心理学家、艺术家和社会学家的结合体。设计师要具备创意的设计,不跟随潮流,这样创新的设计才能创造出更好的价值。人性化的设计不会牺牲功能,功能与设计是互相平衡、相辅相成的。为居住者带来好的体验,才是好的设计。艺术人文的融入,可以给设计加分,比例、色彩、美学能使人感受到无比的愉悦,文化底蕴使设计更加持久经典。设计的温度更在于设计师的责任感,设计师要做可持续的设计,选用绿色科技、智能环保的材料和产品。

她坦言自己从事设计工作已三十余年,现在还在坚持做设计,就是因为一直保持着一个年轻的心态,不断更新自己。日新月异的技术发展、更新迭代的产品让她能够更加自如的应用到自己的设计中。她尤为赞赏大金空调的新品,并表示大金这样一个全球性的企业,不断更新升级产品真的解决了很多设计师的痛点,更可以帮助设计师实现更好的设计作品和创意。她本人现在的设计作品当中使用的基本都为大金空调产品。而对于此次大金内装大赛西安站选在大金空调位于西南的展示厅,她也大家赞赏大金的用心,表示“这样更能让到场的设计师和嘉宾感受到何为有设计的空气,有温度的设计”。

作为大金内装大赛的“老朋友”, 谢蕙龄老师并不是第一次参与到大金品牌活动中。从之前东方卫视的《梦想改造家》与大金结下不解之缘,到后续参与到大金内装设计大赛各地的赛事中,谢蕙龄老师看到了一个企业对于产品技术力上的坚持与品牌文化的传承。对于参与大赛的设计师来说,大金提供了一个很棒的平台,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了解最新的产品与技术,这些好的产品不仅能帮助设计师做出更好的设计,更重要的是能帮助业主创造更加么好的舒适生活。

第十二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西安站落幕

金制全效家用中央空调 家的空气可定制

随着内装文化的不断变迁,中国消费者对住宅领域家居生活舒适度的需求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大金面对中国消费升级的市场变化,潜心研究消费者行为习惯、生活方式的改变,推出全新的金制全效家用中央空调,以不断满足消费者在不同生活阶段的空气改善需求。

大金空调西安家用中央空调负责人王妮娜通过讲解讲解与视频分享,与现场设计师介绍大金在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今年主打的金制家中在功能点上增添了更多专属服务,为用户打造真正的智能化家居生活。同时,大金一直在宣扬“以藏为美”的设计理念,新产品外观的升级改变,也让众人眼前一亮。

第十二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西安站落幕

大金空调在超越冷暖,实现空气“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大维度调节的基础上,再次实现技术超越,集合智能技术、专属服务、实现空气可视化、远程集控、故障通知等多项功能,并且通过专属服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实现空气可定制的新模式。

大赛举办至今已十二载,市场在变化,行业在变迁,但大金对于舒适人居的理念从未改变。十二年来,大金始终坚持宣扬“New Life Style”全新的生活理念;十二年来,大金鉴定“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居家环境”这一信念。设计来源于生活,作用于生活,真正走心的设计正是关注用户根本的需求。大金内装设计大赛将携手设计师,创造更号的艺术,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