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青团携手酷狗吹响原创音乐号角 张艺兴等人为诚信发声

资讯 TOM    2018-11-01 10:48

近日,由酷狗音乐与旗下的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音乐短视频平台“短酷”携手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和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诚信行动办公室举办的“中国青年诚信行动”原创歌曲征集大赛正式吹响号角。

酷狗音乐作为本次大赛的联合承办单位和独家音乐支持平台,一直致力于深耕中国音乐产业,为用户提供听、看、唱于一体的泛音乐娱乐服务,旗下的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也为国内原创音乐事业输出了大量的音乐人才,形成了有价值的音乐互动。张艺兴、于朦胧、魏大勋、许魏洲、江一燕、霍尊、彭昱畅等众多明星纷纷前来助力,支持“音雄本色,唱出真我”,呼吁更多社会青年以音乐形式为诚信发声。

共青团携手酷狗吹响原创音乐号角 张艺兴等人为诚信发声

酷狗一路都在坚持音乐诚信观——“真唱”,通过酷狗真唱直播、K歌软件唱唱APP,甚至携手明星歌手举办“真唱演唱会”等真唱等一系列实际行动来引导青年树立诚信观。而在原创音乐扶持上,中国原创音乐基地5SING也一直扮演着原创音乐人交流平台的重要角色,大批优秀原创音乐人从中国原创音乐基地5SING发光发热,可谓是此次“中国青年诚信行动”原创歌曲征集大赛的最佳平台。

共青团携手酷狗吹响原创音乐号角 张艺兴等人为诚信发声

作为本次大赛的音乐独家短视频平台,“短酷”虽是刚刚兴起的传播渠道,却已完美诠释了“真唱“理念,一直在鼓励用户真唱的路上做努力。近日,强势回归的《梦想的声音》第三季更是选择了”短酷“平台,为万千网友开启梦想赛道,只需在短酷平台上拍摄唱歌短视频即有机会登上梦想舞台,用高品质的音乐助力梦想成真。

共青团携手酷狗吹响原创音乐号角 张艺兴等人为诚信发声

“中国青年诚信行动”原创歌曲征集大赛现正于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11月18日,进入大赛页面提交作品即可报名参赛。赛事评委不仅请来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秦文琛和中国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铮,更有知名独立音乐人陈粒以及知名歌手胡夏助阵,足以看出本次原创歌曲征集大赛的高要求、高水准。

共青团携手酷狗吹响原创音乐号角 张艺兴等人为诚信发声

本次大赛获奖者最高可获得10000元奖金,作品将被推荐到大型晚会或歌会,前6名将受邀参加“中国青年诚信行动”主题曲MV拍摄,作品将被录入《中国青年诚信行动》数字音乐专辑。如此丰厚的奖品,不禁让人心动,各位有才华有梦想的诚信青年,还不快快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