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TMS首次披露《数字化运输白皮书》

资讯 TOM    2018-11-12 14:38

2018年11月,上海 - 自2013年正式上线以来,oTMS链接货主、承运商、司机、收货人,将数据汇聚于同一平台,为企业运输管理助力。近日,oTMS首次披露《数字化运输白皮书》,从行业、地域、订单类型、业务场景等多维度分析货主端数字化运输趋势。

oTMS首次披露《数字化运输白皮书》
oTMS首次披露《数字化运输白皮书》
oTMS首次披露《数字化运输白皮书》
oTMS首次披露《数字化运输白皮书》

从上述数字观察中,oTMS注意到,企业正在经历技术与模式的变化,但是企业对于运输管理的需求仍然是万变不离其宗:效率、成本、服务,只不过不同阶段有其不同的方式。

其一,提高效率:货主企业不断借助新技术提高运输的精细化、透明化管理水平,运输数字化成为趋势:核心动力是企业商流快速变化,渠道下沉、商品流转加速、终端客户对服务期望提高,使得企业越来越多的借助新技术的力量来实现运输的精细化管理,SaaS TMS逐步成为货主运输管理的基础技术平台;

其二,降低成本:货主企业希望通过提高效率、通过新技术,实现可持续的运输成本降低,比如从2016-2018的数字,可以看到货主在和越来越多的运输供应商合作、我们也看到一些新兴的互联网运输平台已经开始直接服务于货主,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货主有下沉的想法和动作,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下游运力或平台运力呈现出向上走的趋势,供需两端同时在发生变化;

其三,保证服务:一批大型货主企业开始研究或实施运输控制塔(Transportation Control Tower),通过结合先进技术+运力资源下沉+专业服务,在保证运输服务质量的同时,实现可持续的成本降低和服务改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