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能国际速简持续发力 推动品牌迈向新高度

资讯 TOM    2018-11-12 15:49

众所周知,对于企业而言,品牌管理极为重要,它不仅是市场竞争的核心要素,还影响着市场份额甚至生存发展。站在大健康领域风口,品牌如何调整品牌战略布局、提升品牌价值,以便更好的顺应时代发展节奏?全行业暗流涌动,正展开着激烈的“厮杀”。

日前,记者从官方渠道获悉,于9月17日发布的摩能国际速简,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已完善品牌多维度全渠道品牌战略布局。今年10月12日,速简登陆成都地铁,投放包含2000块灯箱广告以及10列地铁车内广告,快速抢占线下流量资源;16日,速简独家冠名新闻类节目《新闻大求真》,与湖南卫视达成深度合作,为速简开拓了另一方流量天地。而此前,速简还与著名主持人张丹丹携手合作,由张丹丹出任该品牌明星CEO,实现明星IP的高效赋能。“品牌塑造,是一个长期且持续累积的过程,速简持续发力,用创新的品牌战略思维赋予品牌乃至社交电商行业新内涵”,专家称。

摩能国际速简持续发力 推动品牌迈向新高度

值得一提的是,速简是摩能国际旗下的龙头品牌,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电商的创新开拓者,摩能国际不断探索与践行着中国社交电商的可持续发展路径,在品牌运营、产品开发、赋能创业者方面领先于行业,创造了不可估量的商业价值。而速简作为摩能国际打造的商业圈中重要一环,是由摩能国际与老牌名企九阳集团联合推出,将工匠精神融入到产品中,有效保障了品质。

事实上,随着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速简也收获着来自行业与媒体的高度认可。此前,速简在湖南卫视第12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上,一举斩获“领导品牌奖”,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智者顺势而动,破局制胜”,速简总裁万兵表示,速简站在红利口,在短时间内起势,其背后离不开品牌战略管理与创新商业思维的强力助推,获此殊荣,是对速简品牌力量的有力见证,也是行业给予品牌的极大肯定。

近年来,国家持续推进“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加上消费者日益高涨的需求,激发出了大健康市场的巨大潜力,2016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健康服务业总规模于2020、2030年超过8万亿元和16万亿元。另据相关数据显示,到2020年时,中国大健康产业总规模预计将达到GDP的8%,总规模将是现在的2.5倍,有望达到8万亿元,“大健康领域风口正劲,此时,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是品牌竞争中争夺的制高点”。行业专家表示,占据有利形势的速简品牌,或将进入新一轮的业绩扩张期,收割行业新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