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萨帝天玺VIP空调重庆下线售价10万堪称奢侈品

资讯 TOM    2018-11-12 16:47

11月10日,卡萨帝首款奢侈品空调——天玺VIP空调于重庆海尔工业园正式下线。下线仪式由来自重庆当地的知名家装设计师、卡萨帝空调客户、用户一同参与。据了解,该空调售价10万元,门板采用军工碳纤维材料、换热器增加纳米材料石墨烯涂层。卡萨帝以军工品质、超跑材质,为全球高端精英阶层打造了一款“奢侈品”家用空调。

卡萨帝天玺VIP空调重庆下线售价10万堪称奢侈品

奢侈品的价值不仅是品牌引以为傲的文化内涵和工匠精神,更在于其本身带给消费者的精神满足感。而在这一点上,卡萨帝天玺VIP空调便始终强调用户能从品牌当中寻求高端阶层的归属感。

下线仪式现场,来自重庆德路电器的殷女士在体验了天玺VIP空调之后说道:“卡萨帝空调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带给用户最健康舒适的生活。这台天玺VIP空调外观设计时尚优雅,还能吹出自然般的风,可以让我和家人们度过最舒适的家庭时光。”在亲手触摸过空调实体后,更有现场用户表示,天玺VIP空调触感堪比顶级工艺品,无论是作为家电还是作为奢侈品,天玺VIP空调都将品质生活的概念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完成了最后一次出厂前检验后,首台卡萨帝天玺VIP空调正式装车,发往客户手中。

卡萨帝设计师表示,卡萨帝天玺VIP空调的门板采用军工级碳纤维材料,经过1920小时连续实验产出,产品更加耐腐蚀、抗辐射。同时,这款空调将全球最薄、最坚硬的纳米材料――石墨烯使用在蒸发器上,使其耐腐蚀性提升100%,热导率提升100%,换热性能提升25%。来自上海的设计师客户王先生表示,天玺空调全球限量版的外观设计与稀有材质的运用,展现了卡萨帝一以贯之的高端精致态度,而对精英群体来说,这种设计无疑能让他们获取精神满足感与生活归属感。

除产品外观材质外,天玺空调全球限量版同样注重用户的个性化体验。以智慧人体温冷感知系统为例,其能获悉每位用户的人体舒适度,通过测算2048种送风模式,向不同方向的人吹出不同温度、不同速度的风。毫不夸张的说,天玺空调全球限量版将“送风”功能演进为“定制风”,让用户能够享受到一人一种风的个性化体验。

卡萨帝天玺VIP空调重庆下线售价10万堪称奢侈品

来自重庆的李先生对天玺VIP空调“定制风”模式印象深刻,在现场体验后,李先生表示:“这种‘定制风’完全是一种卓尔不群的空气体验,它彰显了天玺空调全球限量版作为奢侈品的价值。其实奢侈品不是冰冷的事物,它不在于昂贵、奢华,更需要一种极致、独特的使用体验,很显然,这一款空调满足了我对家电奢侈品的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卡萨帝空调将品牌情感、用户情感、匠心精神和艺术追求相互结合,以奢侈品标准打造出天玺空调全球限量版,满足了精英阶层在多方面的高端需求。而在“人单合一”模式之下,卡萨帝也不断挖掘着用户价值,满足他们的精神归属感,以寻求家电奢侈品的本质所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