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rustdata:大姨妈MAU占比女性生理健康行业超四成

资讯 TOM    2018-11-01 11:47

大姨妈在女性生理健康市场的优势愈加明显。10月31日,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发布了《2018年Q3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在生理健康领域,大姨妈App的用户规模和用户粘性均实现强劲增长,其中大姨妈在2018年9月的MAU(月活跃用户数量)占比超过40%,成为女性生理健康领域名副其实的的领头羊。

Trustdata:大姨妈MAU占比女性生理健康行业超四成

根据Trustdata报告数据,大姨妈已经主导女性生理健康市场,2018年9月,大姨妈MAU在主流生理健康应用中占比41%,成为Trustdata唯一一个披露MAU占比行业数据的女性生理健康市场的应用。

Trustdata:大姨妈MAU占比女性生理健康行业超四成

用户规模增长的同时,大姨妈的用户粘性也在不断提升。报告数据指出,2017年10月-2018年9月,女性生理健康行业整体的用户粘性从24%增长到26%,在这期间,大姨妈的用户粘性三度与行业整体水平持平,并于2018年2月-3月中一举超过行业平均值,领跑全行业。截至2018年9月,大姨妈用户粘性飙至33%,较2017年10月的数据增长15个百分点,高出行业整体水平7个百分点,

Trustdata:大姨妈MAU占比女性生理健康行业超四成

在女性生理健康领域的持续深耕,也让大姨妈的TGI(目标群体指数)出现金融属性强,消费能力高的特点。根据Trustdata报告数据,母婴、健康、医疗为大姨妈用户关注最高的三个领域,相应TGI值为725、305和294。

这意味着,在大姨妈App的用户,对母婴领域感兴趣、热爱健康、关注医疗领域的群体具有一定规模性,以上群体的共同特点是消费能力强。这些人群与大姨妈的定位相符,大姨妈在关注女性生理健康领域多年后,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定制化身体健康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服务又不断吸引高认知和高消费的人群,形成了产品吸引用户、用户需求推动产品发展的正向循环。

作为国内领先的女性健康管理App,大姨妈目前拥有1.2亿注册用户,并已在2017年实现盈利,未来大姨妈将继续深耕女性生理健康领域,着力建设女性健康知识及服务、商品及服务、医疗服务和金融服务闭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