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AVF产品创新奖出炉,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荣获桂冠

资讯 TOM    2018-11-01 11:58

10月31日,第十四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AVF)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以“AI+超清新视界 畅享智慧新生活”为主题,在会上,苏宁科技集团智能终端公司副总裁常江发表了以“构建智慧生活新生态,引领互联网电视继续前行”主题内容的演讲。常总表示,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将打造更智能更开放的BiuOS,推出更多的智能硬件产品,给用户带来全屋智能的场景化智慧生活。

2018AVF产品创新奖出炉,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荣获桂冠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会,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旗下的PPTV量子点电视65Q900和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均获得了 “2018年中国电子视像行业科技创新奖——产品创新奖”,并得到与会嘉宾的众多好评。有业内人士表示,自9月苏宁智能产品发布会以来就一直关注这些产品的最新动态,尤其是集科技、时尚、品质于一身的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

2018AVF产品创新奖出炉,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荣获桂冠

600多项神技能加持 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化身“控场王”

作为一款主打"人工智能"音箱,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实力化身“控场王”,无论是宅在家还是出去玩,带上小Biu音箱极智版就能解锁“动口不动手”的便捷模式!只要呼唤“小Biu小Biu”,就能实现影音娱乐、百事大全、生活服务、儿童陪伴、语音购物、家居控制等600项智能操作!借助苏宁强大的购物系统,小Biu提供了轻松便捷的语音购物体验,“小Biu小Biu,买一箱饮用水”, 这样智能的小Biu就像是你的专属导购,24小时为你服务。

2018AVF产品创新奖出炉,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荣获桂冠

且在BiuOS加持下,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可以精准实现全屋智能家居产品的语音操控,包括如惠而浦、格力、长虹、海尔、美的等100多个品牌,涵盖空气净化器、窗帘、灯、扫地机器人等5000款智能家电。更有强大的场景式操控,可以通过语音开启“回家”、“离家”等模式,对多种智能家居实现同步操控,让用户感受到智能生活带来的超凡体验,体验更智慧、更便捷的生活。

更聪明的小Biu音箱·极智版,缤纷上市引关注

小Biu音箱·极智版作为苏宁小Biu音箱的第二代产品,不仅在材质、尺寸、设计上创新升级,在技术方面更实现了突破,全新的小Biu音箱·极智版更聪明、更精准,采用了全新的4Mic阵列,能够有效提升指令的接收能力,带来更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极智版的配色也相当丰富,共有樱花粉、薄荷绿、高级灰、焦糖棕、宝石蓝、卡其灰、天空蓝7种颜色,各具特色,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爱。

此外,相比第一代小Biu音箱,极智版变得更加巧轻精致,机身只有250g,不要小瞧它小巧的身材,内置的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支持5小时续航,旅行外出时也可乐享小Biu音箱极智版带来的智能生活!不仅如此,小Biu音箱·极智版变得更加人性化,升级的小Biu取消了低电量报警模式,不会打扰到正在休息的你和家人,这样贴心的小Biu更像是家人的好朋友!据了解,如此聪明时尚的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11月1日苏宁易购即将开售,首发价仅199元。

2018AVF产品创新奖出炉,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荣获桂冠

此外,还在本次AVF大会上,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副总裁常江还表示,近期苏宁极物·小新智能新风机、苏宁极物·小亮智能晾衣机等新品已陆续跟大家见面,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智能生活硬件领域,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智能产品,开启智能家居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