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动30品牌玩转“鸡毛换新车”,弹个车这个创意超赞

资讯 TOM    2018-11-01 11:37

品牌开展营销活动,自然以触达和转化更多的精准受众为目标,所以品牌联动成为社会化营销常常使用的手段。不过,品牌联动的效果有赖于主品牌的实力和号召力,而且仅仅通过多品牌联动造势尚不足以实现最终目的,如何将营造起来的热度进行商业转化,才是品牌需要考虑的终极问题。近日,汽车新零售品牌弹个车开展的#鸡毛换新车#活动,携手30+品牌进行联动,实现了热度与转化的双重效果,堪称是又一个案例级的营销活动。

联动30品牌玩转“鸡毛换新车”,弹个车这个创意超赞

实力派站台,联动效果显著

弹个车此次#鸡毛换新车#活动,有30+品牌携手联动,呈现出两个主要的特点。其一,联动品牌覆盖娱乐、出行、金融、家电、餐饮、婚恋等多个细分领域,且均为各自领域权威性品牌。其二,联动品牌自身拥有大量年轻粉丝,与弹个车的目标粉丝相吻合。如,风行网、风行电视、京东白条、橙光、掌阅读书、爱奇艺电视果、懒人听书、当贝市场等,都是年轻人高频使用的品牌。

联动30品牌玩转“鸡毛换新车”,弹个车这个创意超赞

作为营销发起品牌的弹个车,以年轻人为用户主体,其首创的“1成首付、先用后买”灵活购车模式,一直以来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此次联动,首先便锁定了年轻人高频使用的主流品牌,然后通过覆盖不同领域来实现热度和效果最大化。可见,弹个车#鸡毛换新车#告诉了我们品牌联动的两个支点:多领域实力品牌和精准定位。

创意做支撑,引爆转化效果

精准定位并通过实力品牌营造起活动氛围,只是品牌联动的第一步,最终仍需要创意活动本身来支撑起整个营销战役,实现商业转化的终极目标。弹个车此次活动的创意支撑活动是#鸡毛换新车#,便成功地实现了社会化传播和粉丝转化的目的。

首先,这一活动紧紧地抓住了当下社会的痛点——人们在重重压力之下渴望改变的心态。压力和焦虑已经成为现代人无法避免的情绪阻碍,各类人群都有换种活法的现实需求,却又限于现实的种种困囿而无法实现。所以,弹个车围绕“换”来大做文章,用“鸡毛”这样的小物品就可以换取豪车一年免费使用权,这样看似异想天开的活动很快就引爆了目标群体的情感嗨点。

联动30品牌玩转“鸡毛换新车”,弹个车这个创意超赞

其次,弹个车#鸡毛换新车#又紧紧围绕着自身品牌理念和产品业务进行,能够最大化活动转化效果。通过活动,弹个车让“换一种生活方式”与“换一辆车”划上了等号,可以极大地增强粉丝对品牌的认同感。而且弹个车自身低门槛、5分钟征信审批、一年到期可继续分期的特点,也与此次活动的宣传点非常吻合,有助于活动留存粉丝的有效转化。由此,也不难归纳出弹个车为我们带来的另外两个启发:创意做支撑,转化是目标。

在社会化信息时代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品牌联动相比单枪匹马显然更具优势,也对品牌自身的创意营销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品牌主,不应盲目联动,还是应该以创意和自身产品作为支撑,在此基础上精准定位合适的品牌进行互动,方能有的放矢和实现营销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