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一行调研汇桔网

资讯 TOM    2018-11-01 12:46

10月31日,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广州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广州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顾涧清、广州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主任陈武一行调研汇桔网,并与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等高管围绕创新创业、知识产权产业化、知识产权金融等话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一行调研汇桔网

调研中,刘悦伦主席一行首先通过汇桔网的大数据平台——全国知识产权热力分布图、企业大数据模型、全球知识产权交易流向等详细了解了全球知识产权与大数据的发展现状,并观看了怪兽级高性能知识产权云系统——汇桔云的应用演示。

随后,在谢旭辉董事长的陪同下,刘悦伦主席一行参观了知商谷,详细了解了汇桔网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业务板块、全球化布局等全方位情况。

座谈会上,谢旭辉董事长向就刘悦伦主席一行汇报了汇桔网发展现状、运营模式等方面,他表示,作为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整合线上线下、国内外资源和服务,服务广大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包括汇桔云、汇桔宝等人工智能大数据云产品服务、知识产权交易与技术转移服务、以及企业服务。汇桔网2017年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交易额达113亿人民币,今年1-10月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交易额达170亿元人民币,预计全年将突破220亿元人民币。

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一行调研汇桔网

刘悦伦主席对汇桔网在短短五年内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当前知识产权的保护、创造、运用管理和产业化对国家、省、市来讲意义重大,是“双创”的核心工作,要培育知识产权的企业、产业、事业,让中国成为保护知识产权、运用知识产权的典范在全世界亮相。希望汇桔网能够继续发挥科技企业的优势,汇聚更多创新资源,打造广州、广东乃至全国的知识产权创新名片。

随着我国经济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知识产权日益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汇桔网将继续发挥知识产权的原动力和新引擎作用,开创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全球创新发展的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