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松摆脱臃肿 爱慕亲肤暖绒让秋冬更温暖

资讯 TOM    2018-11-12 15:58

随着寒冬的逼近,保暖衣绝对是秋冬时节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同样也是生活中少不了的御寒单品。爱慕亲肤暖绒系列不但温暖轻薄,因富含氨基酸,还能更好的保护肌肤,亲肤暖绒衣的出现,让这个萧瑟的秋日季节多了一点色彩,多了一丝活力。

轻松摆脱臃肿 爱慕亲肤暖绒让秋冬更温暖

爱慕,诞生于1993年,以“爱”、“精致”、“生命力”为品牌定位,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真正适合消费者生活状态的好内衣;致力于建立人体工学技术和大数据为基础的个性化、智能化的消费者健康体态管理服务体系;关爱女性成长进阶,让女性自信呈现自我,享受“爱与美”带给自己的愉悦感!

首先是这款爱慕暖意立领上衣,采用混纺面料,质地柔软细腻,内里微绒手感,穿着亲肤温暖。领口采用的是小立领设计,温暖护颈,领口缀有精美刺绣花片,颈后采用纽扣设计,穿脱方便,外露美观时尚。简约的长袖袖型,袖口处针脚精致,穿着温暖适宜。

在穿搭上,爱慕暖绒单层长裤是爱慕暖意立领上衣的最佳伴侣。爱慕暖绒单层长裤采用舒适柔软的含羊绒面料,质地细腻亲肤,厚度适宜,打底穿着温暖舒适。腰边采用的是松紧腰边设计,弹力适宜,方便穿脱且不易下滑。裤口走线针迹均匀,凸显细腻做工,贴肤平整自然。而在膝盖处,更有双层贴片设计,让女性活动自如的同时也为脆弱的膝盖部位提供温暖呵护。于点滴之间彰显高端品牌内衣对细节的把控和对女性的关爱。

轻松摆脱臃肿 爱慕亲肤暖绒让秋冬更温暖

立领领口与简洁修身的版型让这套暖衣更显得落落大方,加上纯色的存在,更好的与极简风相呼应,十分舒适自然。带着满满甜美感气息的爱慕亲肤暖绒衣,穿着起来既亲肤舒适,又不显臃肿,温暖了自己的同时,也让这件衣服更加潮流耐看。

以上两款暖衣均来自爱慕秋冬新款系列,喜欢的女性朋友们可以来爱慕内衣看看,爱慕内衣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穿着体验。

关于品牌:

爱慕内衣,诞生于1993年,以“爱”、“精致”、“生命力”为品牌定位,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真正适合消费者生活状态的好内衣;致力于建立人体工学技术和大数据为基础的个性化、智能化的消费者健康体态管理服务体系;关爱女性成长进阶,让女性自信呈现自我,享受“爱与美”带给自己的愉悦感!

关于爱慕:

爱慕集团(以下简称爱慕)由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和投资的数十家分子公司、合资公司组成;爱慕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运营,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旗下有两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