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双十一炉石电竞赛诞生天选之子!喜提杭州“狮王”

资讯 TOM    2018-11-01 13:52

“心痒想参赛,一不小心就成为被选择的人,喜中城市赛冠军。”拿到苏宁狮王电竞赛杭州的城市冠军,小哥哥乐开了花。回南京家里的时候看到比赛信息预备报名却被紧急召回学校所在地杭州,不甘心的他去苏宁门店打听,在杭州报了名,于是就一路开挂夺得冠军,简直就是“天选之子”。

苏宁双十一炉石电竞赛诞生天选之子!喜提杭州“狮王”

10月28日,苏宁狮王电竞赛城市赛阶段的比赛正式结束,各城市都诞生了响当当的第一名,而刚才我们所说的这位杭州的城市冠军,参赛经历还真的丰富呢。

小伙子是南京人,在杭州上大学,周四周五老师调课就给自己放了个小长假,回南京,打算周日回杭州。“回家的话无非也是玩玩游戏,炉石传说是我的最爱,经常和哥们几个对战。”面对夺冠后我们询问的“获奖感言”,小伙子道出了自己是个游戏迷。

在南京购物期间,在苏宁广场看到苏宁举办电竞赛的海报,而游戏的种类正是自己擅长的,小伙子决定报名试试。正在家备战呢,结果学校老师一个通知,告诉他学校周六晚上有校园活动,需要他参加。

“接到通知可着急坏了,报名了苏宁的比赛,又得兼顾学校的活动,我都找父母出主意了。”作为一个在学校的积极分子,校园活动不能不参加,另一边面对自己喜欢的电竞比赛,又想夺个冠向小伙伴炫耀下自己的实力。

小伙子在询问苏宁的工作人员后得知,这项比赛在全国48个城市同步开启,在杭州也有比赛进行。小伙子于是决定,周六一早就回杭州报名,换个城市一决高下。

于是周六第一班从南京到杭州的高铁上,着急的他盘算着报名的事。天遂人愿,他在报名截止前最后一刻报名成功,由于是单数,所以第一轮轮空直接进入下一轮比赛。尔后凭实力进入前三,打循环赛,第一局过于紧张输局,要不说天选之子的幸运,赢他的对手输给了第三名选手,而他赢了第三名选手,根据赛制三人积分相等。最后BO1神抽干掉其他两位,直接夺冠杭州赛区,晋级下一轮大区的比赛,有机会冲击总冠军的20万奖金。

苏宁双十一炉石电竞赛诞生天选之子!喜提杭州“狮王”

此次“狮王全球邀请赛”,苏宁全面升级与网易暴雪的战略合作,面向全球打造的一场全球规模的专业级电竞赛事,《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II》两款经典游戏成为了全球顶级玩家、民间高手和职业玩家一较高低的战场!

苏宁双十一炉石电竞赛诞生天选之子!喜提杭州“狮王”

本次“狮王全球邀请赛”覆盖全国东南西北四大区共48个城市,拥有全球顶级玩家、民间高手和职业玩家等数千万玩家,终极“战场”定位于首都经贸大学,届时一起争夺全场60万奖金。除此之外,大赛还联合了PPTV、龙珠直播、苏宁直播、斗鱼、虎牙等知名网络直播平台全程直播,一战成名天下知,热闹精彩场面等你来观战。

苏宁作为互联网零售行业巨头和双十一狂欢节弄潮儿,跨界打造出了高水平、全民化、高规格的电竞赛事体系,从运营专业电竞俱乐部到入局国内外各种大型电竞赛事,可以说是头号玩家,打造出电商电竞跨界融合的样板。

此外,据官方消息称,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丰富的线下活动不仅包括S1狮王电竞大赛,还有3V3狮斗铁笼足球赛、广场舞大赛、红孩子新丝路大赛等精彩活动,双十一,不来苏宁你就亏大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