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癌症”救星,铸味纳米不粘黑科技铸铁锅燃爆广交会

资讯 TOM    2018-11-01 13:38

近日在第124届广交会上,铸味积五十多年功力开发的纳米不粘铸铁锅燃爆众多厨具客户的兴趣。

“懒癌症”救星,铸味纳米不粘黑科技铸铁锅燃爆广交会

这几年不仅方便面行业被美团,饿了么这些外卖巨头碾压,不煮面、不烧菜的“懒癌症”们自然也就不需要锅,导致锅具市场同样被躺枪也增长乏力。

外卖油多、盐多、卫生差,应急可以不能常吃。但是自己做饭总是状况百出,铝合金不粘锅寿命太短,又被称为“半年锅”,许多厨房老司机换过的不粘锅,十个手指头都数不过来。铁锅操作要技巧如果你对火候、预热和烹饪方法把握不好,就会粘得一塌糊涂,洗得生无可恋。唉,还是在手机上滑滑手指下单省心,外卖走起!

所以,想要在家做饭得有一口皮实、不粘、好操作、好清洗,烧菜又好吃的锅。铸味最新开发的纳米不粘铸铁锅满足了这些需求。在展会现场不少朋友心痒难耐,想把展品直接买走。如此受青睐关键还是质量过硬。

铸味纳米不粘铸铁锅是将灰口铁化成1550多度的铁水,再浇铸到砂模中冷凝成型。这样铸出来的一体锅身十分耐用,灶烧坏了锅都不用换。

铸味独有的非遗工艺让铸铁中的铁和碳元素形成蜂巢结构,蜂巢般的空隙能够蓄积热量,烧菜时传热迅速加热均匀,不用怕糊锅和油烟四起,烧出的饭菜老好吃了。

传统涂层的原材料是特氟龙,它本身对人体是无害的,但在300℃左右会分解,产生有害的氟氯碳和三氟化碳,如果食用会对身体造成危害。一般情况下,长时间煎炸或干烧容易达到300℃以上。此外,传统涂层很容易脱落用不久。

这个纳米不粘黑科技,使用的是纳米陶瓷釉料,弥补了传统涂层锅缺陷。这种材料坚固、耐高温,无毒,通过ROHS,FDA,LFGA等测试完全可以加工食物,航天等许多领域都在使用。铁是很难与纳米陶瓷釉料紧密结合,因此我们在市场上一直见不到不粘铁锅。铸味铸铁锅通过不断试验摸索,找到了新办法。首先是喷涂一层珐琅釉料,通过780°高温烧结在锅体上,然后再将纳米陶瓷釉料涂抹在珐琅层上,再次进行400°高温烧结。

铸铁、珐琅和纳米陶瓷材料的结合达到了荷叶不粘的效果,荷叶上的水珠不论怎么滚动都不会粘湿叶面,因为荷叶表面遍布极微小的凸起和绒毛,落到荷叶上的雨水会被这种凹凸结构所排斥并快速流走。珐琅是网状结构,覆盖在铸铁锅表面形成极微小的凸起,而纳米陶瓷材料涂抹在珐琅网状结构的空格中如同绒毛一样,三者有机结合实现了仿生荷叶的效果。因此食物很难在铸味纳米不粘铸铁锅上黏住。

纳米陶瓷+黑色珐琅更耐造,使用铁铲钢丝球都毫无压力,用起来更省心。

纳米陶瓷+白色珐琅更不粘,煎好的鸡蛋都能吹起来,不粘效果杠杠的。

清洁也简单,先用热水冲洗,再用抹布一擦即净,不需洗洁精更护手。

有家就有锅,锅是刚需不论是消费升级还是消费降级,这个市场的需求都在。消费者的需求已经发生了根本变化,铸味纳米不粘铸铁锅这样的创新产品,必然会激发消费热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