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8届天恰会落幕,彩虹蜗牛达成合作金额逾千万

资讯 TOM    2018-11-12 17:49

2018年11月4日,于北京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的,第168届天九独角兽项目洽谈会,在无数企业家达成双赢的合作中,在众多参与者的互相了解中,在11月6日正式落幕了。

彩虹蜗牛“千城万园”项目,作为本次第一个发布的项目,受到了最多的瞩目和关注。在项目发布会后,彩虹蜗牛就与在场的企业家达成了金额逾千万的合作协议。

168届天恰会落幕,彩虹蜗牛达成合作金额逾千万

发布会结束后,彩虹蜗牛“千城万园”项目的展台前也是络绎不绝。很多没有赶上发布会的企业家来到展台询问项目的详细情况。大家都非常看好早教行业的未来发展,认为彩虹蜗牛这次的幼儿园赋能项目很有吸引力。

企业家最为关注的,还是彩虹蜗牛在专业、课程研发、幼儿园运营等服务上的优势。在品牌方面,彩虹蜗牛是国家品牌计划成员,跟阿米尔汗签署了形象代言协议,获得了阿里、少林等众多集团的投资。这个项目,还是与A股公司一起发起的,具有极好的品牌背书。

168届天恰会落幕,彩虹蜗牛达成合作金额逾千万

在专业度上,彩虹蜗牛的课程经过了六年的验证,并且部分课程毕业,可以获得由中国音乐学院、中棋协、中高协颁发的国家认可的证书,这是一个垄断性的资源。由于彩虹蜗牛的产品都是自主研发的,集合了优质的供应链体系,所以成本极低,因此在售价上具有相当大的优势。此外,彩虹蜗牛自身开设了150个早教机构和17个幼儿园,其中,直营幼儿园包括珠海、郑州、广州,达成并购意向的南阳、上海、深圳、西安等多个城市在成功并购后也都会交由彩虹蜗牛运营。彩虹蜗牛深知在实体运营中的各种痛点,提供的服务也更有针对性和极高的专业性。

在服务方面,彩虹蜗牛为幼儿园提供了两个极具诱惑力的服务:集招聘和培训于一体的教师招聘服务,后付费的招生服务。这是对幼儿园很有吸引力的部分,而对于企业家来说,彩虹蜗牛提供的全托管运营服务,让有志于投资早教行业,却苦于不懂得行业情况的企业家有了一个最好的选择。

为企业家、为幼儿园的种种贴心服务,考虑到方方面面的细致,让企业家也感到非常安心,对项目前景十分看好。截止11月6日洽谈会结束,有十余名企业家锁定了二十多个区域,签约金额逾千万。

168届天恰会落幕,彩虹蜗牛达成合作金额逾千万

有企业家的鼎力支持,相信彩虹蜗牛千城万园项目必将获得巨大成功。相信彩虹蜗牛让素质教育遍布千城万园的愿景一定会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