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锅要走心!锅具品牌的全面对比

资讯 TOM    2018-11-12 17:47

近期,《中餐厅》、《完美的餐厅》等综艺的热度高居不下,节目中最频繁出现的锅具也引起热议。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自己打造品质生活。而吃喝住行中,排在首位的“吃”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根据调查,超过半数的人愿意花更多的钱买更高品质的锅具。

选锅要走心!锅具品牌的全面对比

然而,与消费者的高品质需求不相适应,现如今,市场上超过26%的锅具处于不合格状态。打造品质生活,擦亮眼睛选择优质锅具品牌成为重中之重。今天,记者就以市场上的锅具品牌近两年的发展情况,为大家整理出最受欢迎的锅具品牌,其中包含亲身体验。

蓝旗

150元左右

推荐指数:五颗星

简介:蓝旗,是一家引进瑞士先进制锅技术的公司。蓝旗品牌厨具,因品质备受欢迎,曾获得欧盟认证,始终秉持着专业、负责的战略性定位,主张用心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提升其生活幸福感。

选锅要走心!锅具品牌的全面对比

目前的产品主打麦饭石不粘锅系列,采用由瑞士企业ILAG INDUSTRIELACK提供的正宗麦饭石为原料,先进工艺,精心打造真正健康好用的不粘锅。

评价:因为做出来的食物质量好、易于清洗,近几年不粘锅越来越受欢迎,但最近不断爆出的质量问题却让人不敢下手。这种情况下,以具有一定养生功能的麦饭石为原料打造的蓝旗麦饭石锅则完全解决了消费者这方面的困扰。

选锅要走心!锅具品牌的全面对比

而且因为不挑锅炉、注重细节设计,使用感完败其他品牌不粘锅,除此之外,为了让每家每户都能低价享受品质生活,蓝旗大力改革工厂线,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尽量将定价控制在百元左右,性价比极高。正因如此,蓝旗麦饭石锅一经上线就备受消费者热捧,短时间内品牌排名迅速蹿升。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线下店开得太少,主要以线上销售为主,有专门的旗舰店。但无论从产品质量还是品牌定位来看,蓝旗品牌都堪称一流。

双立人Zwilling

1000~4000元

推荐指数:两颗星

选锅要走心!锅具品牌的全面对比

简介:来自德国的双立人品牌成立历史也很悠久,在中国的传播名声比较响亮,目前已经在上海设厂,但这个品牌最初是以制造刀具为主,其四星系列刀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而涉足生产厨房用具和锅具却是近几年的事。

评价:就品牌而言,双立人是能够在排名榜上位居前列的,单论起锅具,双立人的发展尚显稚嫩。在就双立人在刀具上精益求精的态度来说,这个品牌的锅具值得期待的,只是相比较蓝旗的高性价比来看,双立人的锅具价格都在千元以上浮动,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不太值得推荐。综合算来,就排在第二。

苏泊尔SUPOR

100~1500元

推荐指数:一颗星

简介:作为浙江的国产品牌,苏泊尔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旗下产品种类多,国内市场占有率也极高,产品以电用类别为主。曾因成功研发新一代安全压力锅,而成为中国压力锅的风向标。

选锅要走心!锅具品牌的全面对比

评价:苏泊尔的不粘锅,从一百多到一千多,价值不等。就亲身体验来看,苏泊尔就不粘锅方面的研究远远及不上对电用设施的研究,低价的锅具出现过短时间内就掉漆,甚至粘锅的问题,以至于可能苏泊尔电磁炉的使用寿命能达到匹配锅具的两三倍。

好的锅具,能让食材的味道获得更原汁原味的呈现。不粘锅则能让人告别油烟,使烹饪变成一件优雅的事。锅具选择的用心,就是对自己和家人的用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