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年的岁月打磨,纳爱斯铸就大国品牌

资讯 TOM    2018-11-12 18:16

如果说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在生活品质的提升,对环境友好、健康和安全是日化行业今后发展的必然要求。那么对纳爱斯来说,我们最终极的目标就是‘明天的纳爱斯是世界的纳爱斯’,这五十年来,我们坚定不移地朝着这个目标,秉持着‘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的宗旨,持续把企业做强,做大,做好,持续引领行业发展,不断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使我们真正能够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郑舞虹表示:“今年是纳爱斯50岁生日,先祝贺他们。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40年,纳爱斯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辉煌成就,纳爱斯这50年始终坚持一个理念,那就是‘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这句话体现了纳爱斯心系消费者,担当社会责任,不管是产品安全还是品质,一直是我们行业的领袖型企业。她的进步,对我们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日化产品因质量问题被媒体频繁曝光,包括产品重金属含量超标、违禁添加化学元素等,其中不乏一些国际知名日化品牌涉事,从而引发消费者对该产品甚至该品牌产生了信任危机。这类事件的发生提高了消费者的心理防线,促使其选购商品时对产品安全因素考虑增多,而纳爱斯作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点,纳爱斯的产品也是入选工信部评选的国家绿色制造体系首批绿色设计产品,这些荣誉本身也说明了纳爱斯在健康环保这块是非常重视的,从产品研发到上市的整个过程,他们都是奔着健康环保理念去做的,推出使用更环保的天然原料、更加节水的产品,纳爱斯坚持的每个细节,都是在提升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

时至今日,纳爱斯共推出十大品牌近千款产品,从织物洗涤、厨卫清洁到口腔、个人洗护,从孩子到妈妈,纳爱斯守护着每个家庭,让洗涤更便捷、更健康、更安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