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惠而浦周年庆盛大开启,4大福利享不停

资讯 TOM    2018-11-01 14:21

眼看着桌子上的日历撕到只剩下两张,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就要到了。这项始于2009年11月11日的剁手活动,如今已成为一项影响力遍布全世界的年度盛事。

对于诞生于1911年11月11日的惠而浦来说,11月也是意义非凡的庆祝月。百年来,正是因为惠而浦的出现,以智能领先科技把品质带入生活的理念,让我们充分体会到品位生活的含义。2018年惠而浦迎来了它的第107个生日,并于10月26日-11月25日携手苏宁易购各门店开启全品类盛大周年庆活动,推出4大福利活动,优惠享不停。

苏宁&惠而浦周年庆盛大开启,4大福利享不停

惠而浦107周年庆,助攻品质生活

据了解,很多人都想借双十一机会置换家中的家电产品,但作为平均使用周期为5-10年的大家电产品,除了低价,产品的品质也是不容忽视的重要一点。如此看来,美国百年品质家电品牌惠而浦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1911年发明世界第一台电动纽绞式洗衣机开始,再到1945年发明对开门冰箱,惠而浦将先进的科技技术融入到人们的生活里,始终领航家电业发展。

如今,年轻人已成为消费主力,对品质生活更加重视。惠而浦始终贴近消费者,倾听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到达理想的生活状态。正如惠而浦在自己的品牌Rap歌曲中唱到的那样:“因为我们注重品质蕴含精神的东西,随着时代变迁人们不再需要单一电器,在这一百年里人类创造出无限的惊喜respect,成就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调查显示,在双十一当天人们的“食力”最惊人。各种速食冷冻食品,辣味,卤味已经占领双十一购物车的半壁江山,其中火锅更是以22%的占比成功拔得头筹。除此之外,洗衣液、卫生纸、大牌护肤品等这些日常高消耗品更是每年必囤,不能错过。

但是,好不容易买来囤货的大牌护肤品,难道接下来的命运就是要和那些卤味辣货一起,放进大开间冰箱储存吗?那样的话,可能会让它们变得“臭味相投”,让你后悔都来不及。不如趁此机会提前入手一台惠而浦冻龄冰箱,其特有的女性保养品空间,可以让你安心囤货,尽情享受美与味。

苏宁&惠而浦周年庆盛大开启,4大福利享不停

惠而浦冻龄系列冰箱

而惠而浦的新睿系列冻龄冰箱,其自带的智氧清新功能,不用水就能有效祛除衣物、包包、枕芯、毛绒玩具等残存的异味。还可以通过内置臭氧发生器释放臭氧,杀灭衣物深处细菌,在保证衣物洁净呵护健康的同时,还可以为你在每年的双十一节省一大笔囤洗衣液的钱哦。

苏宁&惠而浦周年庆盛大开启,4大福利享不停

惠而浦新睿系列洗衣机

除了惠而浦的冰洗两大明星产品,此次参与周年庆活动的产品还有厨电和小家电,可谓是面面俱到,应有尽有了。

双十一战幕开启,惠而浦带你正确剁手

每年双十一都是一场脑力的较量,各种优惠信息,红包满减,着实让剁手族们伤透了脑筋,怎么算都算不明白。

本次惠而浦107周年庆全品类狂欢盛典的优惠方式就简单直接多了,贴心上线4大福利。分别是定金10倍翻:预存20元抵200元,满4000元使用(部分特价机除外);满千减百:购买惠而浦全系产品满千减百,上不封顶;满额送赠:惠而浦全品类整体联动返赠品券和售后保障服务:只要购买指定冰箱洗衣机,就赠VIP服务尊享卡,全自动洗衣机整机三年包修、洗衣机变频电机十年包修、冰箱恩布拉科变频压缩机十年包修。

此次惠而浦107周年庆活动也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模式,以更好玩的形式和好礼不停回馈消费者。活动期间惠而浦将在官微发起两次互动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转赞评微博送出对惠而浦107周年庆的生日祝福,或者选择参与周年庆Rap MV有奖知识问答互动,都将有可能获得苏宁&惠而浦送出的周年好礼。

10月26日-11月25日,活动期间想换家电就来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更多惊喜尽在惠而浦107周年庆,让你一次放肆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