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4亿!全棉时代双十一交易额一路高歌!

资讯 TOM    2018-11-12 17:55

2018年天猫双十一,全棉时代火力全开!品牌天猫旗舰店开场仅30分钟,取得破亿开门红!凌晨1点10分,在预售付尾款推进下轻松破两亿;7点46分,交易额突破3亿大关后势头不减,洁面纯棉柔巾、婴儿纯棉柔巾、纱布服等多款爆品开启紧急增应库存,消费者高涨的购物热情,终于在 23点44分 ,助力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拿下第4个亿!

破4亿!全棉时代双十一交易额一路高歌!

事实上,全棉时代从2011年参加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以来,几乎每年都能实现销售翻番,一个国产本土品牌,能从逾千家主流品牌参与的电商大战中脱颖而出,成为公众心目中的品质之选,除了与全棉时代 “质量优于利润”的“真”5折让利有关,与品牌“线上线下五渠道四统一”的前瞻性新零售战略也是密不可分的。在创始人李建全看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是感恩新老用户的最好契机,就必须把所有的资源打通,在价格、服务、品质等方面都竭尽全力,给消费者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