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源凭借影院全场景营销,斩获全国糖烟酒会杰出营销案例奖

资讯 TOM    2018-11-01 15:06

10月22日,由国家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全国糖酒会办公室等机构共同举办的“第99届全国糖烟酒会”暨第12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颁奖典礼在长沙成功召开。由汇源集团打造的“汇源95°黑全场景营销案例”受到专家团高度认可,荣获“年度杰出营销案例奖”。

汇源凭借影院全场景营销,斩获全国糖烟酒会杰出营销案例奖

众所周知,90后、95后群体是当代观影人群中的“主力军”。作为定位年轻消费者群体的轻奢饮品,汇源95°黑气泡果汁以“不用谁来定义我,95°黑就是我的选择”的产品理念,与90后、95后的年轻态度高度契合。同时,影院巨幕银屏、震撼声效等完备的视听系统,利于全方位、立体化地传递品牌精神,能最大限度地展现汇源95°黑TVC广告片的质感和冲击力。正是基于此,汇源此次精准锚定观影人群,通过产品陈列、定制杯桶、映前广告、电影IP联动等系列方式强势出击,对消费者进行了高频度、深层次的触达,打出了一套漂亮的营销组合拳。

汇源凭借影院全场景营销,斩获全国糖烟酒会杰出营销案例奖

影院中,汇源95°黑气泡果汁的阵地陈列以个性、时尚的风格吸睛无数,其定制杯桶版爆米花也成为备受欢迎的观影新标配。而观影厅中,汇源95°黑映前广告的播放,则进一步强化了人们对产品及品牌的深度认知。为配合此次院线营销,产品还进入了影院附近超市,确保消费者购买的便利性。

汇源凭借影院全场景营销,斩获全国糖烟酒会杰出营销案例奖

借助此次营销活动,汇源将产品和理念传达至江苏13个城市121家影院,在线下实现了近200万人次的观影人群覆盖。此外,汇源95°黑还与《黄金兄弟》等热门电影IP进行跨界合作,借助抽奖送票等新媒体动作,将活动影响力扩大到全国的年轻人群体中。通过覆盖影院、超市、新媒体平台、电商等渠道,汇源真正做到了线上线下联动,最终实现产品动销。

汇源凭借影院全场景营销,斩获全国糖烟酒会杰出营销案例奖

此次着眼全局、深入受众的营销布局,不仅让汇源95°黑在市场上收获了较高的关注度和认可度,更提升了品牌的年轻化形象。这也是近年来愈加重视品牌年轻化建设的汇源,在娱乐跨界营销上的又一次成功尝试,在根本上触达了年轻消费群体的精神和情感需求,夯实了品牌年轻化的战略定位。此次荣获“年度杰出营销案例奖”,是对汇源年轻化战略及品牌营销实力的高度肯定。未来,汇源将继续因势利导、拥抱变化,在消费需求不断变化的潮流中抢占先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