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胶片集团开展全球品牌推广活动“NEVER STOP 创无止境”

资讯 TOM    2018-11-01 15:25

上海2018年11月1日电-- 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面向日本、美国、欧洲、中国、东南亚等地正式开展全球品牌推广活动“NEVER STOP”,向大众展现富士胶片诸多的业务领域以及不断迎接挑战的企业姿态。通过本次活动,富士胶片希望向世人展示从以摄影胶片为中心的公司成功实现企业转型、将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内提供新的价值、同时为解决众多社会课题贡献一份力量,并将传递“成为持续成长型企业,不断向前,创无止境”这一信息。

11月1日起,企业广告“Never Stop 创无止境”将在中国正式上线。

富士胶片集团开展全球品牌推广活动“NEVER STOP 创无止境”

富士胶片企业广告“Never Stop 创无止境”正式上线

2000年以后摄影胶片需求持续减少,富士胶片控股制定了“二次创业”的规划并开始实施经营改革,大幅调整了业务结构。如今,富士胶片已经成功转型为一家多元化企业,除摄影领域以外,还开展了医疗器械、药品、再生医学、化妆品等医疗健康业务;以显示材料为首的高性能材料业务;以及一体机及打印机相配合的解决方案服务等文件处理业务。尤其是在医疗健康方面,我们旨在转型为一家全面的医疗健康公司,覆盖化妆品、营养补充剂等“预防”领域,以影像诊断为中心的“诊断”领域、以药物及再生医学为主的“治疗”领域,勇敢地迎接挑战。

2014年,富士胶片提出了“Value from Innovation”(价值驱动创新)的企业口号,立志通过不断开发对社会具有价值的创新“技术”、“产品”及“服务”。在这一口号下,富士胶片集团将通过全球品牌推广活动“NEVER STOP”(创无止境)向全球展现富士胶片“通过先进的原创技术,提供新的价值,为解决各种社会课题贡献力量,同时‘不断向前、创无止境’”的坚强意志和姿态。

富士胶片集团通过开发产品、服务及技术积极创新,创造新的价值,为解决社会课题做出一份贡献,努力提升企业价值。

企业电视广告“NEVER STOP”

电视广告展现了富士胶片集团勇敢超越数字化浪潮,不断挑战自我的英姿。

在医院的场景中,展现出富士胶片的图像分析系统已经可以达到基于 CT 及 MRI 的二维图像数据重建高品质的三维图像、描绘体内状态的水平。通过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可以高精度地自动绘制脏器及血管等,有利于快速诊断。

另外,为了填补医疗空白,富士胶片开发了向患部精确地给予所需剂量药剂的技术(药物递送系统),本项技术充分利用了富士胶片在研发摄影胶片中所积累的纳米分散技术及分析技术等。旨在开发药效更好的抗癌药等药品。

富士胶片将应用和进一步发展在研发摄影胶片所积累和提升的技术,不断挑战新的业务领域。为成为始终持续发展的企业,富士胶片将不断向前,创无止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