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思成澳网全球合作伙伴,14年实现全球布局

资讯 TOM    2018-11-01 15:38

10月30日,拥有100多年历史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上海举行了“直击澳网2019”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澳网公布了2019年新动态,并正式公布慕思成为澳网全球合作伙伴。这一四大满贯赛事与全球健康睡眠专家的跨界合作,将整合双方资源,共享全球视野,以高瞻远瞩的发展战略加速慕思全球化进程。

慕思成澳网全球合作伙伴,14年实现全球布局

征战全球市场 打造世界品牌

近年来,慕思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融入全球市场,以全球视野在世界范围内捕捉发展机遇。

慕思很早就开始布局国际市场,自2011年起,慕思在澳大利亚悉尼开设1号店,开启全球化第一站。到2014年,慕思对外宣布“全球筑梦计划”,开始步伐紧凑的全球化战略。历经多年的默默耕耘,时至今日,慕思已在澳大利亚、美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3600多家专卖店,全球化战略已初见成效。

与此同时,从2009年开始,慕思每年都会举办倡导健康睡眠文化的公益项目——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从亚洲到欧洲,从北半球到南半球,历时9年,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已走过12个国家,36座城市,体验了各国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和睡眠文化,携手名人大咖在全球范围内共推健康睡眠生活方式。

多年的全球化历程中,慕思逐渐找到了一个符合自身的全球化商业模式,走出了一条与其他品牌不同的国际化之路。而此次携手澳网,是慕思筑梦全球计划的又一次落地,也是慕思传播健康睡眠文化又一重要举措。从一组数据来看,2018年澳网现场访客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比赛转播内容覆盖217个国家和地区的9亿多家庭。这将有助于慕思更加紧密地与全球消费者沟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国际影响力,从而加速海外市场拓展的步伐。

慕思成澳网全球合作伙伴,14年实现全球布局

整合全球资源 深耕睡眠文化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天然带有全球化基因。慕思整合了全球最顶级的设计师、设计团队和技术团队为自己服务。整合了全球优质睡眠供应商资源,通过全球制造,让全球品牌成为慕思的OEM,从而使慕思的产品设计和制造水平完全与国际接轨,最大程度实现国际化。

慕思成澳网全球合作伙伴,14年实现全球布局

同时,在国际化背后,不仅是产品,还有文化的融合。携手澳网也展示出慕思关注全球消费者的融入,其核心还是在于人、在于更多不同种族不同文化背景的融合。澳网能够全球化的核心在于网球运动的广泛性与参与性,背后其实是一套系统的文化支撑。网球是传统的绅士运动,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背后代表的是健康、活力的生活理念,与慕思“售卖健康睡眠生活方式”的理念高度契合。“今晚,睡好一点”是全世界共通的语言。未来,慕思将通过澳网这一影响力巨大的平台,把慕思的品牌主张推向世界。

以全球睡眠资源整合和健康睡眠文化为切入,慕思在产品与技术层面接轨国际之外,文化品牌输出概念也愈发强烈,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道路,也收获了巨大的全球影响力。

融入世界舞台 赋能美好生活

当前,慕思更加注重不同海外市场之间文化差异调研,强调跨国品牌打造的方式和手段处理,并深入各地本土进行研究品牌战略,探寻当地蕴含的人文智慧,针对全世界不同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场景,为全球亿万消费者定制最贴合、舒适的健康睡眠系统。

而慕思提供的极致产品体验,也已经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发布会上,澳网协国际业务总监Ben Slack表示:慕思在澳大利亚非常受欢迎,他在体验过慕思TS量身定制睡眠测试系统后,就推荐给了自己的朋友。希望在赛事期间能让更多的澳洲人体验到慕思舒适的产品。

慕思成澳网全球合作伙伴,14年实现全球布局

此番与澳网的合作也必将进一步扩大慕思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为慕思与全球消费者搭建起沟通的国际化舞台。未来,慕思立足中国,辐射全球,聚合全球优质资源,携手全球顶尖合作伙伴,持续占据品牌高地,打造全球化品牌,让全世界用户都能享受到慕思所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