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头条“百万红包”活动,活动参与人次破亿

资讯 TOM    2018-11-01 17:16

由新闻资讯APP东方头条打造的全民狂欢活动 --“百万红包”,自2018年第一季度上线以来,总参与人次已高达1.5亿人次。通过持续补贴用户的方式,东方头条在上线3年的时间,就快速积累了一大批活跃用户,而每天登场的“百万红包”全民狂欢活动,更凭借简单易操作的参与规则,在一众用户活动中脱颖而出:不答题,不集卡,每晚 8点整,手机APP抢红包,即抢即入账号,新用户1元可提现。

东方头条“百万红包”活动,活动参与人次破亿

根据每日红包战报记录,活动第一天,就有超过30万名用户参与,全部奖金在2.8秒内被抢完。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至目前为止,东方头条“百万红包”活动日均参与抢红包的用户已超过50万人,每天瓜分奖金高达100-300万不等。

东方头条“百万红包”活动,活动参与人次破亿

在“百万红包”活动持续火热的过程中,东方头条还陆续邀请了成龙、郭德纲、杨幂、迪丽热巴、张静初、张继科、井柏然等一众影视明星向东方头条“百万红包” 助力打call,明星专场的红包池金额高达300万。

目前百万红包”全民狂欢活动深受粉丝的追捧,东方头条APP已经由此前每晚20点的一场红包开抢,增设为每天两场,分别开抢时间为:中午12点和晚上20点。据部分东方头条资深用户分享,“每天中午12点以及晚上8点这两个休息的时间点,准时守候东方头条APP,等时间一到,疯狂开抢,已经成为了每天的日常。”

东方头条APP“百万红包”全民狂欢活动针对每个用户发放的红包金额随机,从几毛至几百元不等。约三五好友一同开抢,更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

“百万红包”活动规则:

1.用户每邀请成功一名好友加入抢红包大战,奖金池金额将同步增加,参与人数越多,奖金总额越多,不设上限。

2.超低的参与门槛,和激励性互动政策,活动开展至今,用户热情持续疯涨,每日参与人数与单日奖金池都在刷新记录。

“百万红包”抢钱攻略:

1.将东方头条APP升级至最新版本,以免影响活动参与

2.红包入口会在每日11:30及19:30前开放,打开APP在首页右下方寻找活动入口

3.等待开抢期间,可通过点击活动页中“分享扩大奖金池”按钮,邀请更多好友参与,扩大奖金池

4.由于活动参与情况火爆,请提前进入活动页等待,避免错失红包

新闻资讯APP东方头条自推出以来,在用户的支持下获得了快速成长。除了为用户提供海量资讯外,鼓励用户通过阅读、分享新闻资讯来赚取收益也是东方头条的一大特色。

东方头条“百万红包”活动,活动参与人次破亿

除了“百万红包”活动外,东方头条APP的其他激励活动也在持续进行中:

1. 阅读挑战:用户投入账户金币,即可参与挑战,连续3日完成阅读人物,可瓜分奖金池,最高可获5倍金币奖励。

2. 邀请好友:每邀请2个有效好友即可获16元奖励,同时获拆红包机会1次,单个红包最高金额200元(活动截止时间见官方公告)

3. 任务金币:通过APP进行每日签到、阅读新闻、分享新闻等,都可获得奖励金币,金币可在每日自动转换成账户零钱,可进行提现或直接在商场进行消费。

下载东方头条,参与狂欢互动,为双十一剁手赢取更多补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