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press速达面馆成双11网红爆款 康师傅创新品质引领市场

资讯 TOM    2018-11-13 11:01

2018年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的硝烟渐散,各大品牌忙于清点销售战绩,而消费者则更关注是否将各类新晋“网红”收入囊中。值得关注的是,速食品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典藏版便跃居今年双11的网红爆款榜单,其于双11零点上线,限量发售1111份,仅2分钟即被抢购一空,火爆人气充分展现了康师傅强劲的口碑实力和深入人心的用户基础。

Express速达面馆成双11网红爆款 康师傅创新品质引领市场

今年是双11购物狂欢节的第十年,很多品牌应战双11已逐渐告别大折扣、粗暴简单的价格战,而是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渗透进消费者的兴趣圈层,精心打造“用户惊喜”, 以收揽更多消费者的心。而据天猫实时交易数据显示,今年双11再次攻下多项破纪录的销售数据,仅用时2分5秒就突破了100亿交易额,在11日15点49分39秒交易额已达到1682亿元,迅速打破2017年全天的交易额记录。在竞争激烈的比拼中,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如何做到独树一帜,并成功成为新零售中的爆款网红?

创新研发与精彩互动并存 康师傅不断强化高端新品矩阵

首先,品质出色是不言而喻的关键点。Express速达面馆是康师傅聚焦当下新中产消费升级需求而研发的高端新品,其以真实还原面馆堂食滋味为宗旨,运用行业领先的低温真空锁鲜技术,完美还原优质食材的色、香、味及营养成分,为消费者打造随时随地可享受的美味珍品。而Express速达面馆典藏版品质进一步升级,港式一品鲍鱼面和中华红烧牛肋条面甄选真材实肉,为消费者呈现“所见即所得”的满足感。

此外,康师傅双十一期间在上海月星环球港精心打造深层体验的“康师傅品味面馆”快闪店,邀流量人气王苏子墨、Bigger研究所等KOL体验活动,并用视频、直播的方式直观测评体验新品,在Express速达面馆典藏版即将推出前便做预热宣传。其中苏子墨的直播开场仅10分钟就吸引千万观看热度,众多粉丝纷纷留言互动。而微博话题 #康师傅富贵典藏限量面#在短短三日内阅读量更突破了5000万,引发大批消费者关注热议。

Express速达面馆成双11网红爆款 康师傅创新品质引领市场

“品味面馆”店内采用颇具中国风的顶部设计,细看可以发现圆形顶部由“汤”、“面”、“食”等多个文字组成。作为中国菜肴的重要组成部分,汤在烹调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浓醇味美、营养丰富的鲜汤更是养生达人的不二之选。而面食则更体现中国各地域的特色饮食文化,如北京炸酱面、山西刀削面、武汉热干面等承载着丰厚的饮食文化底蕴。别出心裁的店面设计与康师傅始终坚持弘扬中华饮食文化相得益彰。

Express速达面馆成双11网红爆款 康师傅创新品质引领市场

同时,店内环形大屏播放的令人垂涎的美食风光,让大众更直观的了解到康师傅对美食制作的极致用心,并进一步传递康师傅根植中华文化,坚持甄选优质食材、研发创新技术的品牌形象,消费者更能深切感受到康师傅以身作则担当起浓浓中国味饮食文化交流名片的责任感。

Express速达面馆成双11网红爆款 康师傅创新品质引领市场

在用餐区,消费者切实享受到由专业大厨精心烹制的Express速达面馆典藏版,零距离感受“中国味”风采,再配合以精致的前菜、香槟、甜点等丰富组合,康师傅竭力为每一位追求生活品质的社交达人,营造“有仪式感”的超奢用餐感受。通过线上线下的强势联动,康师傅让创意概念全方位渗透,多渠道触达消费者,全面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为康师傅旗下高端新品积攒超高人气。

Express速达面馆成双11网红爆款 康师傅创新品质引领市场

目前,方便面行业正处于由量到质的转型与突围中,康师傅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始终把创新作为发展的第一动力,于自我革新中扩充优质爆品矩阵,向方便面市场出击强劲的组合拳。站在25周年再出发的新起点上, 康师傅已相继推出“金汤系列”、“汤大师”新品,二者分别荣获了2017与2018年方便食品创新大奖。而今,康师傅再结合中华饮食文化理念推出还原面馆级美味的Express速达面馆,进一步体现出康师傅冲击高端消费市场的决心。

Express速达面馆成双11网红爆款 康师傅创新品质引领市场

确保匠心品质 康师傅为民族品牌倾注“质”造内涵

除了坚持创新研发,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单位的康师傅还坚持承担社会责任,始终以提高产品品质作为主攻方向,严格把控食品安全质量,打造品牌可持续的竞争力。从最初的原料产地筛查、原料准入,到生产线数十道工序的精密管控、品质检验及稳定性测试,再到仓储货运上架,最终到达消费者手中,整个过程都要经过科学和严格的全程可追溯体系管理。此外,康师傅投入5亿元在上海打造了创新研发与食品安全研究中心,设立了3000人的食品安全与品质管控专业团队。同时,从2015年起,康师傅投资3亿元建造了世界最大的FD冷冻干燥工厂,应用先进的航天科技用以保存蔬菜和肉类的营养。

秉持匠心精神,遵循严格制造标准,康师傅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兼具美味与安全的高品质产品,同时有利于进一步提振广大消费者对中华美食“质”造的信心。以创新、品质为双翼,未来康师傅将不断引领行业发展,并为民族品牌增添全新内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